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国信证券:大盘短线或有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22 158海融证券网

  周三深沪股市继续下跌,但上证综指在跌破60日均线时获得支撑,股指下探1680点止跌回升。由于股指从1783点回调短线下跌了100点,技术上有反弹的可能,而60日均线可能支持短线走强。

  而在市场热点方面,近期走势可能有两个特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一是业绩因素继续主导大盘,年报、季报信息成为个股短线涨跌的主要影响因素,其中考虑到前期对业绩增长的预期炒作较为充分,估计只有少数季报较好的个股会有上涨,更多的个股在绩优股利好兑现、绩差股业绩风险影响下会出现下跌,因此对业绩不明朗的个股应以回避为主。

  二是前期率先调整的蓝筹股板块短线有望止跌回稳,虽然未必有太大的反弹空间,但其短线反弹可能带动股指重新冲击1700点甚至更高点位。而科技股、网络股、重组股方面面临调整的压力,短线走势不会太好。

  对于短线可能出现的反弹,我们认为是大盘中线调整中的走势波动,切不可理解为新的上攻行情的开始,操作上逢高应坚决减磅而不是加仓看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