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华林证券:60日均线成多方下一防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0:55 158海融证券网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震荡走低,1700点面临考验。10:00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1706.39,跌8.75,深证指数3962.26,跌33.39。

  从消息面上看:

  央行决定从2004年 4月25日起,提高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即存款准备金率由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现行的7%提高到7.5%,金融机构将一次性减少可用资金1100亿元左右。在央行提高存款准备金后,13日银监会又发通知要对七省市钢铁等行业的贷款情况进行重点检查。专家分析认为,这些政策都是为了控制信贷的过快增长,防止经济过热,缓解通胀压力。如果,政策效果不明显,下一步将非常有可能通过加息预防通胀。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大用表示,提高存款准备率的主要作用是控制信贷规模的过快增长。要控制通胀,不排除利率政策的使用。目前经济已经有一些过热,如果通胀压力进一步加大,应该相机推出加息这一政策。

  业内人士日前透露,备受市场瞩目的券商集合理财细则不日即将出台,中信、国信、银河有望成为首批获准开展集合理财试点的证券公司。有关专家同时指出,尽管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保本”之说在《细则》中没有明确体现,但按有关规定,“证券公司可以自有资金参与本公司设立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自有资金参与本公司设立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证券公司,应当在集合资产管理合同中对其所投入的资金数额和承担的责任等做出约定”。这意味着券商在设计集合理财产品时,实际上可为产品增加类似于保本的功能,以增强其产品对普通投资者的吸引力。

  从盘面情况来看:庆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开市后急速拉升,带动了纺织板块整体活跃,龙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龙涤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纺机(资讯 行情 论坛)等涨幅喜人。业绩预增个股继续成为投资者追捧的对象,中牧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走势活跃。有重大资产置换题材的*ST烟发(资讯 行情 论坛)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依旧是强庄股、德隆系个股天下,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新疆屯河(资讯 行情 论坛)、湘火炬(资讯 行情 论坛)、敦煌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位居跌幅榜前列。

  技术面上看:大盘指数跌破30日均线支撑,多方下一抵抗防线为60日均线。

  总体来看:空方力量仍占上方? 短线股指仍不乐观,1700点面临考验。 (郭慧娟)

  (华林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