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博星投资 > 正文
 
博星投资:中期调整序幕已经拉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8:0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博星投资 朱慧玲

  周二大盘先扬后抑,早盘股指在30日均线获得短暂支撑后,呈小幅反弹走势。由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盘中反弹很快夭折,沪指30日均线也已失守,短线市场弱势格局显现。中期调整的序幕可能已经拉开。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从盘中走势看,权重蓝筹股的走势明显分化,尽管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盘中有向上试盘的动作,但其难改市场的调整格局。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弱势下行寻底对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在其拖累下,钢铁、石化、银行股破位下行态势明显,后市仍有继续调整空间。市场游资频频在题材股中制造机会,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在消息的刺激下,复牌后直接封死涨停,在其示范效应带动下,网络游戏、有线电视股成为短线市场的主要做多力量。

  近期政策面的变化是导致股指调整的主要因素,由于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所引起的连锁反应将会逐步显现,在目前国家宏观调控力度逐步加大的情况下,未来在政策面上仍存在一些不确定因素,这也是制约行情发展的重要压力。权重蓝筹股板块头部迹象明显,市场的做多热情也大幅降低,这直接导致股指难有所作为,陷入震荡休整之中,而这种弱势可能是中期性质的。

  短线来看,市场谨慎心态越来越浓,以中国联通为首的部分大盘蓝筹股的破位下行更加重了市场的观望氛围,市场热点难觅,短线股指仍有继续下行空间,将考验千七关口的支撑力度,不过股指在整数关口处,继续大幅下挫将引发技术性反抽。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