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凯凯:上证指数即将跌破17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9:05 上海新兰德

  周一大盘在经过跳空低开之后,一直处在弱势徘徊之中,市场并未出现上周末大多数投资者所预期大阳快涨的强势多头氛围,相反至收盘时为止,指数仍然以下跌4点以上的绿盘报收,市场的做空能量正在逐渐加大之中!

  从周一的盘面特征来看,大盘自上周三的高点1783点突然暴跌,是出乎大多数投资者心理准备的,我们看到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自上周三的1783点只用了两个交易日就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跌破2月下旬我们建议减磅看空的位置1730点,也就是说,自2月下旬以来的1个半月时间内,市场大多数的个股只要你敢于在1730点上方去刀口舔血的都将有亏损的风险!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前1个半月之间,多次苦口婆心地提醒代表市场中弱势群体的中小投资者,要时刻警惕1750点上方多头陷阱产生的主要原因!值得庆幸的是,从近期打电话来本公司的一些投资者及读者的反馈中得知,市场中确实有部份先知先觉的投资者在1730点至1750点上方果断减磅出局的,他们将是在下一轮大牛市第3浪启动之前最有资格抄大底的大赢家!!!好好保住前一个牛市第1浪的丰厚利润做个优秀的波段王。

  从波浪理论的角度来看,十分令本栏凯凯顾问群惊奇的是,近期大盘的第5浪之说影响力极为之大!就在上周末大盘暴跌之前,市场投资者普遍预期股指将上冲1800点,有些甚至把预期值上调至1900点、2000点!可见这轮主力的诱多目的已经基本实现。而对于上证指数的日K线上的波浪划分上,大盘自3月9日1634点开始展开的向上波段,其分明是只有三个结构的B浪反弹,这也是我们上海新兰德凯凯专家顾问群对大盘近一个多月走势的中线波浪划分的观点!而自上周三1783点开始,股指进入到2月下旬调整浪以来的C浪下跌之中,目前该C浪的C1浪,在经过周一的弱势反弹之后,周二有望进一步下跌,并有机会跌穿1700点。不过上证指数在60日均线1690点一线将会产生强支撑,股指有机会在本周中段结束C浪下跌结构的第一段急跌波段,即C1浪的下跌,并从本周中段开始产生明显的C2浪反弹,反弹的高度则看1730点至1750点,这样地,对于重仓者而言,本周中段开始的反弹将再度给其一个减磅逃命的机会,在4月下旬开始的C3浪进一步下跌之前调整好自己的持仓结构,再从市场板块表现来看,以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宝钢、马钢、中石化、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首的大蓝筹股目前均处在加速大跌的主跌浪结构之中,它们股价的大幅下移,会直接引发上证指数轻易失守1700点的!

  从一个中线战略性的角度上来看,我们自2月下旬建议减磅休息之后,时间已经过去1个半月了,预期对于股指牛市第1浪全面性的调整浪2,仍将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完成其第3个结构即2浪C的全面波段,目前,对于在上半年牛市第1浪中获得丰厚战果的投资者而言,请继续捂紧钱袋子,喝茶、看书、听音乐或在春暖花开之际放飞自己的心情,休息是一门功夫!

  (凯凯专家顾问群)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