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洗盘往往能洗出大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7:52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大盘果然如我们预料的一样出现高位调整,王富贵又在担忧,怎么办呢?

  牛教授提醒大家,就像我们昨天说的,调整是必要的,在上升趋势已经确立的牛市中,调整是为了进一步上行,牛市的特征之一就是快速调整,慢慢上行。短期调整并不妨碍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大盘的中长期上升趋势!洗盘往往能洗出大黑马呢。

  张婷一向认为教授是股坛高手,所以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言听计从。她注意到这次大盘的调整洗盘中,果然有一批低价生物科技股非常活跃,似有大资金在暗中吸纳。

  股天乐这两天一直在观察生物医药板块,他要我们重点关注三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3),并告诉我们这只股票走势独立,大盘大幅洗盘,它却拒绝回调,逆风飞扬!

  张婷发现,三九生化还是三九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的子公司,而三九医药的股价却高出许多,看来,三九生化的补涨是迟早的事情。

  王富贵打开电脑,仔细分析了三九生化的资料,发现其投资亮点多多:比价偏低,资产含金量高,中长期送转能力极强。传统的工程机械创历史最好成绩,四个生物药品基地初见成效,潜力巨大。

  张婷打开三九生化的K线图,又兴奋起来,她惊喜地提醒大家,三九生化近日来逆市飘红,拒绝随大盘回调,目前已成功运作到大箱体的末端,并即将向年线发起第4次冲击!一旦突破,前景未可限量啊!

  牛教授预测,下周大盘在经过短暂的洗盘整理之后将再度上攻,目前是正常的调整过程,中长期上升趋势不会改变。抓住“洗盘”中洗出的黑马股才是我们跑赢大盘的投资秘窍!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