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8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 11:33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郴电国际(600969):今日新股,该股定位13元一线适中,但开盘有有积极的买盘介入,推动股价走高,虽然该股上升潜力并不大,但短线还是有望温和走高。

  雄震集团(资讯,行情,论坛)(600711):该股昨日回调一天后,今日早盘再度上涨,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目前该股已开始形成短线上升通道,盘中股价运行未定,短线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持股。

  巢动股份(600318):该股在8元一线经过两周的振荡整理,本周开始重新启动,今日早盘加速上行,但成交配合并不理想,短线难以突破前期高点,不宜追涨。

  中恒集团(资讯,行情,论坛)(600252):经过昨日的小幅调整,该股短线获利抛压已经减轻,今日早盘在5日均线的支撑下继续向上突破,成交配合理想,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中国联通(资讯,行情,论坛)(600050):该股战略投资者获配部分明日上市流通,今日早盘该股放量走强,但短线该股继续回升的空间有限,投资者不宜入场接盘。

  大元股份(资讯,行情,论坛)(600146):该股经过近两个月的低位振荡,上周开始温和回升,今日早盘突破5日均线快速上行,短线该股仍有继续上涨的空间和动力,可持股。

  泸州老窖(资讯,行情,论坛)(000568):该股昨日微调一天后,今日早盘继续加速上涨,成交量业急剧放大,短线该股仍有上冲的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但不宜再加仓。

  深国商(资讯,行情,论坛)(000056):该股近期一直温和振荡攀升,今日早盘加速上行,形成突破,成交业明显放大,但突破后压力加重,短线突破可能失败,不宜追涨。

  深天马(资讯,行情,论坛)(000050):该股今日公布业绩,同时宣布10送10的分配方案,开盘股股价继续大幅上涨,成交配合理想,后市该股有望继续盘升,投资者可持有。

  苏孚高科(000581):该股上周以来持续攀升,今日早盘创出新高,但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获利抛压开始加重,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