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忽如一夜春风来 千树万树梨花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9:50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04月06日)

  五矿发展(资讯,行情,论坛)(600058):大三角整理,突破在即!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五矿发展(600058),公司总股本55131万股,流通A股15600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55元,每股净资产4.0元,净资产收益率为13.85%。主营业务为国内外贸易、国际货运、货代、仓储、国际招标投标、高新科技、金融、酒店经营、工业生产等。公司所处行业目前属于外经贸行业。公司发起人为中国五金矿产进出口总公司。五矿总公司成立于1950年,系外经贸部直属专业外贸公司,主要从事钢铁、有色金属、金属制品、矿产品及建材等的进出口贸易。是我国规模最大的五金矿产品进出口贸易企业,进出口额在中国最大的500家进出口企业排名中始终名列前5位。1992年,公司成为我国首批57家企业集团试点单位之一。1994-1996年钢材和废船的进口额与水泥、焦炭和生铁的出口额居全国前列,货运营业额在全国一级货运代理企业中位居前列。目前已成为以国际贸易为龙头、贸易、金融、实业、货运、房地产、工程和劳务承包为支柱产业的综合性、多功能、国际化的企业集团。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自《机构时代》软件中的“狂龙出海”在2004年3月11日发出买入信号,已经发现机构的中期异动信号,该股日线形态正在进行大的三角形整理,现在股价正处于前期多个头部区域,位置较为关键,面临选择方向,后期酝酿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打开《机构时代》软件,该股的“主力资金进出”指标一直呈现出明显的资金流入状态,机构作盘迹象明显。《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关注”呈“三星”,被华安180(资讯,行情,论坛)、天同180(资讯,行情,论坛)、大鹏证券等4家机构重仓持有。从筹码统计我们可以看到,近期筹码已呈现双峰密集状态,股价处于筹码密集区的上方,股价支撑力度较大,从筹码相关数据的统计看,持股者平均成本12.44元,持股者平均浮利9.44%,获利者比例97%,套牢盘和获利盘回吐的压力都较小,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短期压力14.32元,中期压力14.76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承德钒钛(资讯,行情,论坛)(600357):平台整理,接近前高!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承德钒钛(600357),公司总股本为38033万股,流通A股10000万股,2003年年报每股收益0.59元,每股净资产4.26元,净资产收益率14.04%。行业地位为冶金、化工业。主营业务包括含钒低合金钢产品和钒系列产品(片剂、粉剂五氧化二钒,钒铁合金)的生产、销售和技术开发。是国家重点推广的建筑钢筋升级换代产品。公司依托集团的自有矿山,资源开采储量可达50~100年。为北方惟一的钒钛基地,其钒钛储量居国内第二,垄断性较强,而公司主要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达到26%。此外,公司的主导产品新Ⅲ级高强度螺纹钢筋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已连续六次中标长江三峡工程,市场前景十分看好。随着我国钢钒钛产业进入一个高速成长时期,公司面临较好的发展机遇。可以看到承德钒钛为典型的资源类蓝筹股,公司司兼具钢铁、稀缺资源概念,且行业地位突出,业绩步入高速成长阶段,投资者可加以关注。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自《机构时代》软件中的“狂龙出海”在2003年10月22日买入信号后股价快速上行,周月K线前期呈现“W”双底形态,近期一直处于振荡整理走势,伴随量能的放大,股价正在逼近前期高点,从资金流向来看,打开《机构时代》软件,该股的“主力资金进出”指标一直呈现出明显的资金流入状态,机构作盘迹象明显。《机构时代》软件的机构关注程度成“三星”,被天同180、景博基金、金鹰成分、国信证券等5家机构重仓持有。筹码呈现单峰峰密集的状态,股价运行在峰密集上方,从筹码统计的数据看,持股者平均成本10.62元,持股者平均浮利8.36%,获利者比例99%,上方压力不大,薛斯通道显示短期压力11.84元,中期压力12.53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胜龙《机构时代》稳健中取胜!

  000725京东方A(资讯,行情,论坛),胜龙《机构时代》之“飞龙在天”3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大涨5%,累计获利19%!

  *ST春都(资讯,行情,论坛),胜龙《机构时代》之“蛟龙九天”3月31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勇封涨停!

  600596新安股份(资讯,行情,论坛),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3月12日发出买入信号,累计获利38%!

  600694大商股份(资讯,行情,论坛),胜龙《机构时代》之“飞龙在天”4月1日发出买入信号,3天轻松获利7%!

  600184新华光(资讯,行情,论坛),胜龙《机构时代》之“飞龙在天”4月1日发出买入信号,一周获利9%

  600196复星实业(资讯,行情,论坛),胜龙《机构时代》之“飞龙在天”3月29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盘中大涨,累计获利16%

  胜龙《机构时代》是中国第一款分析机构博弈的系统。胜龙《机构时代》经过本轮行情的实战验证,再一次证明了其机构博弈理论的有效性和出色的实战获利能力!

  详情咨询010-88018801,或登陆www.8801.com.cn/

  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详情点击这里

  胜龙《机构时代》惊天优惠价!多种精彩搭档任你选!行动吧!不要再错过财富增长的大好时机!

  白金搭档——3500元(原价6000元)

  购买《机构时代》二星版(价格3500元)+价值2500元三个月超值会员服务!!

  钻石搭档——4000元(原价4980元)

  购买《机构时代》二星版(价格3500元)+《盘口王》(价格1480元)

  胜龙《机构时代》软件代表的是机构博弈时代的大趋势,是中国股市第一款建立了机构博弈分析方法的软件,是中国股市第一款为中小投资者开发的分析机构的软件。《机构时代》系统通过对主力机构的博弈分析,选择机构重兵投入的股票,还给出了股票的启动点和派发点让投资者可以做好每一个波段,达到超额收益!

  胜龙《盘口王》是中国股市第一款专业盘口分析系统,是中国第一款全方位透视盘面语言的分析系统。它首次把机构、庄家等鲜为人知的做盘技巧、盘面观察、盘中选择最佳买卖点等盘口内经公布于世。在分时图盘中动态给出最佳买卖点,使广大散户投资者收益丰厚!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