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国金投资专栏 > 正文
 
国金投资:股票轮番上扬推升大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19:15 国金投资

  国金投资

  今日从报纸来看,影响整个市场的消息并不多,主要有中央银行还在回笼货币资金,但是从整个市场的资金面来看,目前市场并不缺资金,因此,央行的这种政策对整个市场的影响目前并不大。以及今日报导说云南证券正式下课,这说明虽然大盘在上涨,但是市场的风险还是有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从今日大盘的走势来看,早盘由于蓝筹股的下跌,大盘跌破5日均线,市场曾经有一定程度的恐慌,后来大盘出现了稳步攀升,成交量基本和昨日持平,总体情况仍旧较好。热点方面,目前仍旧呈现一种此起彼伏的状态。

  热点方面,蓝筹股方面,近期走势较强的主要还是消费类公司以及一些二线蓝筹股,主要有啤酒行业、煤炭行业以及一些二线的汽车股走势较强,从一线的蓝筹股的走势来看,今日钢铁股板块基本都已经调整较为充分,有的调整到60日均线,有的已经调整到上升通道的下轨,银行板块目前价位也有止跌的迹象,另外,中国石化(资讯,行情,论坛)已经调整到60日均线和整个上升通道连线的下轨,而且,目前大盘正好处于慢牛可能开始加速的位置,市场出现一波小幅上升的机会在变大。另外,今日的热点主要还是集中在小盘含权股以及小盘科技股上面,比如今日上涨较好的三星石化(资讯,行情,论坛)、中科英华(资讯,行情,论坛)、方向光电(资讯,行情,论坛)等,另外,由于51的临近,相信市场会把注意力转到旅游股上面,而且,今日的国旅联合(资讯,行情,论坛)已经开了一个好头,其他的一些旅游股比如首旅股份(资讯,行情,论坛)和张家界(资讯,行情,论坛)等走势也是相当理想,建议短线投资者可以多加关注。

  从大盘的走势上来看,市场在1300点到1700点一直走的是45度角的一个上升通道,在1700点遇到阻力之后,市场的上升角度有所降低,但是目前已经走到慢牛可能就要开始加速的阶段,市场短期有一小波快速上扬的可能,但是,投资者不可期望涨的过高。

  投资策略,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手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仍旧主要坚持持有的策略,而手中资金比较多的投资者主要考虑短线介入一些强势的板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