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肖玉航:多头行情随时会土崩瓦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20:47 河南九鼎

  河南九鼎:肖玉航

  周一上海与深圳市场均呈现冲高回落大幅震荡走势,由于近期在高位所形成的喇叭口上边区域点1776点对股弹压抑过大,并且又是出现有月线指标高位区,投资者应谨慎,也就是说多头行情在此有随时土崩瓦解的可能,我们分析依据如下: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1.周一放量滞涨比较明显,虽然有小盘资新股活跃,但其投资价值已严重高估,价值趋势将使期出现明显回落。

  2.本周从周线来讲进入时间窗口21周,大盘在清明后产生变盘概率即转向大增。

  3.外围股市特别是香港股票价格与内地同类型公司价格上的近千倍差异,将吸引中国证券市场不少品种一般品种大幅向其自身价值回归。

  4.月线指标已进入高风险区,日线MACD出现顶背离。

  5.盖子将被打开,即中小企业板,可能形成非常之扭曲价格后,产生连续性大幅价值回归,带动A股市场相关品种大幅走低。

  我们对目前证券市场进行风险收益比较总体认为风险大于收益,建议稳健投资者积极回避,如果喇叭型成立,中线目标位至少在1550点附近,如果理念变化,不拔除一些极差品种中线进入几角钱的可能。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