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乘胜追击 有花堪折直须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9:07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这几天大家乘胜追击,战果不断扩大,个个都喜笑颜开,今天大盘再次创出收盘新高,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牛教授觉得前面连续5根阴线已经把浮筹全部清理出局,现在的三根阳线涨起来轻轻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松松,估计后面还会继续加速上行。

  王富贵入市不久便大赚了一笔,言称炒股也蛮容易嘛!键盘一敲银子便哗哗流入。

  张婷说这是王富贵运气好,要知道前两年行情低迷时赚钱哪这么容易。现在大牛市来了,正该抓住时机,正所谓: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股天乐告诉大家,现在大盘刚刚发力向上,呈现出普涨的格局,但后面就会慢慢分化,此时才能真正显出操作水平来。只有能抓住超过平均上涨水平的黑马,那才是真正的高手!

  而要想抓住黑马,就要紧紧把握市场热点,目前的主流热点包括科技、北京奥运板块、深沪本地股、年报行情股,这几个板块中牛股近期频频出现。

  股天乐觉得上海新梅(600732)这只股票潜质极佳,要大家重点关注。

  我发现,上海新梅题材丰富,亮点纷呈:

  第一,它是上海本地股,盘子适中,股性活跃。

  第二,它主营房地产,具备世博会题材,它的厂房正在浦江岸边世博会规划区内,升值潜力巨大。

  第三,它预告年报净利润大幅增长,年报行情炙手可热。

  股天乐指出,上海新梅已运行到中继三角形顶端区域,向上突破已成定局。

  牛教授觉得,周五大盘有望再度强劲上扬,1748点正逐步成为历史。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