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正文
 
航天长峰小盘科技有望涨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8:30 深圳特区报

  在大盘总体趋势没有改变的情况下,个股行情仍将持续活跃,一些刚启动的低价品种后市展开拉升的机会较大。另外,近期两市科技股行情持续升温,电子元器件、电力设备、数字电视轮番拉升已形成赚钱效应。后市可重点关注航天长峰(600855)。

  行业机遇巨大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该公司主营业务以发展军民两用数字化技术应用为方向,提供数字控制系统与设备、数字医疗设备和相关的服务,并承担配套的工程建设项目。公司第一大股东长峰科技工业集体公司实力雄厚,在中国航天机电集团中的地位非常重要。该集团在航天领域卫星、火箭以及相关技术领域有明显的竞争优势。航空航天工业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不但对国防和军事意义重大,对推动国民经济也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该行业目前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航天长峰背靠实力大股东,无疑能够分享高速增长的中国航天事业。

  产品技术含量高

  公司计算机分公司承担了国家、航天重点项目的控制计算机的研制、批量生产及多个关键软件评测任务,确保了国家及航天重点任务科研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为用户提供了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公司还开展了Pentium4主板、VME总线与PowerPC板等的研发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此外,在数控系统方面,公司引进俄罗斯先进技术,与俄罗斯进行技术合作,提高了公司数控研制水平。

  二级市场方面,该股在本轮行情中还没有过突出的表现,作为一家流通盘仅5000多万的小盘科技股,其股价明显被市场严重低估,周三该股放量启动,技术指标全面发出买入信号,后市有望加速挑战前期高位,可重点关注。光大证券(北京)

  作者:光大证券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