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机构大炼钢铁 行情能否持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 20:29 精业胜龙

  作者:钟明(03月31日)

  浙江龙盛(600352):走势稳健,持股待涨!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浙江龙盛(600352)公司总股本22700万股,流通A股5700万股,主营业务收入11.29亿元,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4.03%和21.04%,每股收益0.55元,净资产收益率15.26%。除了每股收益都在0.55元以上外,年报最大的亮点要属分配方案了, 10派2元并转增10。浙江龙盛主要从事分散染料、活性染料和酸性染料的生产和销售。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染料生产者和出口商,2002年以来,国内与染料颜料相关的纺织印染、印刷油墨、化纤塑料、油漆涂料等相关行业发展较快,快速拉动了国内染料消费的增长,而最惠国待遇降低了我国染料出口关税,为我国染料、有机颜料工业的发展带来了不可多得的机遇。利润总额、应交所得税、染料产量增长均超过30%。目前,我国染料年产量达42.13万吨,浙江龙盛又位于我国年产量过万吨的9大知名企业第一位,规模优势给公司带来了明显的低成本效益。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该股自2003年8月上市以来,盘整达到了5个月,在创出10.8元的历史最低后,股价一路飙升,两个月的时间股价就创出17.05元的新高。强势特点非常明显,在大盘调整期间,浙江龙盛小幅振荡整理,《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进出”指标持续翻红,机构资金一直处于流入状态,盘中主力做盘迹象明显。《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关注”呈“三星”,被基金安信基金安顺基金普丰,北京证券,东北证券等8家机构重仓持有。虽然浙江龙盛前期已有一段喜人的涨幅,但机构的重仓持有,良好的股本扩张机会,后期除权后极有可能走出添权行情。持股者平均成本14.01元,持股者平均浮利17%,获利者比例98%。短期压力16.8元,中期压力17.05元,后市极有可能走出主升浪,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安源股份(600397): 三大概念,稳健攀升!

  智能体检结果:


  背景资料:

  安源股份(600397),公司总股本为22000万股,流通A股8000万股,2003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16元,每股净资产3.41元,净资产收益率4.7%。主营业务为优质焦煤洗选加工及煤矸石综合开发利用和客车制造。公司是国家重点煤炭生产企业之一,其生产的煤炭产品以直销方式供应中南等省的钢铁厂和火电厂,因此具有较强的地域垄断性。由于近年来我国的经济高速增长,能源危机开始有所显现,从而使得煤炭等资源的市场需求量大幅增长,并且直接导致焦煤企业业绩的大幅提升。公司在把握原有主业的同时,还致力于客车及客车空调的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生产的煤矿通勤车以及城市公交车等客车在国内几个大中城市中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其经济效益也比较可观。2003年公司又通过收购方式受让了厦汽金龙25%的股权,从而进一步加大了在客车领域的投资力度,未来随着公司在客车生产领域的斩有收获,其经济效益的稳步增长将成为必然。由于安源股份同时具备煤炭、电力和汽车三大概念,业绩提升应可预期。

  胜龙《机构时代》技术分析: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前期由于增发该股股价连续下挫,自2003年9月3日和9月8日《机构时代》软件中“战龙在野”连续两次给出买入信号后,股价逐渐止跌启稳,年初以来一直运行在上升通道中,最近更是连创新高。在大盘调整期间,安源股份振荡加剧,日线呈现“W”双底形态,而在振荡期间我们看到《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进出”指标却持续翻红,盘中资金流入迹象明显,显然机构在借势洗盘。《机构时代》软件中的“机构关注”呈“三星”,被基金金元基金科瑞,国盛证券3家机构重仓持有。而且该股总体涨幅落后大盘,累计涨幅只有30%。现持股者平均成本8.38元,持股者平均浮利12%,获利者比例99%。短期压力9.67元,中期压力10.01元。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股待涨。


  胜龙《机构时代》再次创造一周获利46%的神话!

  000055方大A,胜龙《机构时代》之“蛟龙九天”3月24日发出买入信号,3月30日“狂龙出海”果断追涨,今日再次涨停!创造了四天四个涨停,累计暴利46%的神话!

  600159ST宁窖,胜龙《机构时代》之“蛟龙九天”3月23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疯狂涨停!

  000631兰宝信息,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3月26日发出买入信号,今日狂涨7%!三天暴利10%!

  600596新安股份,胜龙《机构时代》之“狂龙出海”3月26日发出买入信号,连拉三阳,轻松获利19%!

  胜龙《机构时代》是中国第一款分析机构博弈的系统。胜龙《机构时代》经过本轮行情的实战验证,再一次证明了其机构博弈理论的有效性和出色的实战获利能力!

  详情咨询010-88018801,或登陆http://www.8801.com.cn/

  以上信息由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提供,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

  胜龙《机构时代》惊天优惠价!多种精彩搭档任你选!行动吧!不要再错过财富增长的大好时机!

  白金搭档——3500元(原价6000元)

  购买《机构时代》二星版(价格3500元)+价值2500元三个月超值会员服务!!

  钻石搭档——4000元(原价4980元)

  购买《机构时代》二星版(价格3500元)+《盘口王》(价格1480元)

  胜龙《机构时代》软件代表的是机构博弈时代的大趋势,是中国股市第一款建立了机构博弈分析方法的软件,是中国股市第一款为中小投资者开发的分析机构的软件。《机构时代》系统通过对主力机构的博弈分析,选择机构重兵投入的股票,还给出了股票的启动点和派发点让投资者可以做好每一个波段,达到超额收益!

  胜龙《盘口王》是中国股市第一款专业盘口分析系统,是中国第一款全方位透视盘面语言的分析系统。它首次把机构、庄家等鲜为人知的做盘技巧、盘面观察、盘中选择最佳买卖点等盘口内经公布于世。在分时图盘中动态给出最佳买卖点,使广大散户投资者收益丰厚!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