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29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0:50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交大博通(600455):小盘新股,今日上市开盘定位虽然偏高,但在下探20元后有明显的资金入场动作,目前该股已开始振荡攀升,短线仍有上行动力,可关注。

  万东医疗(600055):经过两周的强势调整,今日早盘该股向上突破,成交量明显放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粉红女郎紧急招募!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大,短线该股运行稳定,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投资者可继续中线持股。

  中软股份(600536):该股上周起稳回升,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加速反弹,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仍有反弹的空间和动力,投资者可持股。

  旭光股份(600353):上周三起该股结束调整中线再度启动,今日已是连续第四天上涨,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且盘中获利抛压加重,投资者不宜追涨。

  天鸿宝业(600376):该股经过两天的缩量调整,今日早盘重新走强,成交量放大比较明显,短线该股仍有继续上涨的动力,投资者可持股。

  杉杉股份(600884):该股上周五逆市上涨,今日早盘放量向上突破,但突破前期高点后抛压比较重,短线该股仍需回调确认突破有效,投资者持股观望。

  通化金马(000766)::该股经过两周小幅盘升,今日早盘加速上涨并突破前期高点创出新高,成交量也急剧放大,短线该股仍有较强上升动力,可继续持有。

  深大通(000038):该股在强势调整一天后,今日早盘继续上涨并开始挑战前期高点,但目前盘中上行压力比较大,短线突破有一定难度,投资者暂不介入。

  天然碱(000683):该股早盘大幅高开,随后在高位横盘振荡,盘口观察该股上行动力并不强,短线有望振荡回调,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徐工科技(000425):该股经过两周的振荡筑底,今日早盘突破20日均线展开技术反弹,盘中成交配合不理想,短线上行空间有限,前期被套的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