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指数玄机: 大盘探底之后是介入良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8:30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

  3月25日

  每日两市盘口快报:

  今日,消息面上又出现了新的变化,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4年4月25日起实行差别存款准备金率制度。同时实行再贷款浮息制度,自3月25日起,对期限在1年以内、用于金融机构头寸调节和短期流动性支持的各档次再贷款利率,在现行再贷款基准利率基础上加0.63个百分点。这明显又是政府对目前个别行业出现投资过热所进行的压缩投资,避免经济出现过快增长的举措。从两市盘口表现来看,在早盘出现了力度不大的一轮上攻之后,上海大盘指数明显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于是展开了逐级盘落的走势。由于蓝筹股板块和网络科技股板块都陷入了调整,使得市场缺少带动人气的板块。盘中在13:22分,上海大盘指数调整到当天的最低点1725.99点,从胜龙《盘口王》软件的“大盘揭密系统”来看,蓝筹股板块中国石化600028、中国联通600050、宝钢股份600019等停止了向下调整的步伐,大盘出现了触底反弹的走势。尾市上海大盘收在了10日均线之上,以阴十字星收盘,而深市在成分股护盘的带动下则以小阳线收盘。


  短线操作指南

  大盘今日继续出现下挫,指数在昨天跌破5日均线后,今日又向下考验10日均线的支持力度。在跌破10日均线后,空方暂时有所收缩,指标股的跌势减缓。虽然尾市勉强收到了10均线之上,但是调整的压力仍然存在。所以,短线大盘的调整尚未结束,投资者可以关注1680——1700点的支撑力度,在大盘出现急挫的时候将是逢低介入的好机会,但是目前还是要以谨慎观望为主,追涨杀跌都不可为之。

  盘口热点追踪

  今日盘面中,电子元器件板块、造纸板块出现了整体活跃。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由深天马000050和福建南纸600163放量涨停的带动下,一批电子元器件类和造纸类的上市公司股票出现了一定的联动,另外造纸印刷、煤炭石油、仪电仪表、酿酒食品和物流等,部分重组股、医药股、电器类股资金运作迹象明显。


  福建南纸(600163):

  今日该股一开盘就出现了活跃的上涨态势,股价在上涨到5.90元处时形成围绕均价上下震荡的走势。我们看到,在大盘冲高回落的过程中,该股依然表现的极为强劲。我们看到,胜龙《盘口王》软件的“双龙齐飞”信号系统在该股强势横向整理阶段突然发出了进场买入信号。上午10:59分,该股在成交量的带动下冲至涨停。全天换手率10.71%,中线的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经过短线洗盘之后,后市仍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深天马(000050):

  该股今日作为市场中电子元器件的领头样,全天始终保持着强势上扬的走势。在上午9:49分,股价上涨到19.74元的时候,胜龙《盘口王》软件的“双龙齐飞”信号系统发出了及时的进场买入信号。股价在发出买入信号之后出现了加速上涨,而在大盘出现向下转折的时候,该股依然表现坚挺,表明主力运做的决心是很大的。10:31分,盘口出现了多笔千手以上的主动性买单,将股价拉高到涨停。


  今日潜力黑马擒拿:

  胜龙《盘口王》盘中选股!不拒大盘下跌,勇夺龙头股!

  胜龙《盘口王》盘中选出!惊人收益!

  福建南纸600163《盘口王》之双龙齐飞10:00发出准确买入信号,现价5.88元.今日涨停暴收,当日收益6%!财富增长的机会就这样轻松送给你了,《盘口王》一款不可错过的赚钱软件!

  深天马A000050《盘口王》之第一起涨点9:49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9.80元.尾势勇封涨停!今日暴收6%!

  海正药业600267《盘口王》之机构大单9:35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8.97元.今日获利3.15%!

  红河光明600239《盘口王》之机构大单14.34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5.78元.今日获利3.35%!

  四环药业000605《盘口王》之又龙齐飞10:00发出买入信号,现价9.94元,今日获利4%!

  胜龙《盘口王》进行盘中激进选股,当日收益丰厚!黑马股轻松发现,证明了《盘口王》引发盘口理论的有效性!

  软件供稿,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

  详情请电:010-88018801,或登陆www.8801.com.cn/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