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指数玄机: 大盘起起落落 个股主力欲乱中取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8:13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

  3月24日

  每日两市盘口快报:

  今日两市大盘早间出现了震荡走高的走势,盘中蓝筹股石化板块又出现了一定的活跃,其中扬子石化000866一路上行,对大盘的企稳反弹贡献巨大。盘中热点依然比较散乱,方大A000055由于受到新产品问世的利好刺激下,开盘后就马上封到了涨停板。一些基金重仓股如:扬子石化000866、光明乳业600597、同仁堂600085、国阳新能600348等在盘中都有一些表现,但是并没有引起全面的板块效应。大盘在盘中曾经两次上涨到1752点的位置(如图A,B两点),但是由于市场没有可以持续性的带动人气的热点,市场无力继续上行。指数在13:42分的时候,出现了快速的下挫(如图C点),成交量也出现了一定的放大,说明有短线资金在逢高出货。而通过胜龙《盘口王》软件的“大盘揭密系统”来看,带动股指下挫的正是蓝筹股中国石化600028、中国联通600050、和华能国际600011等。由于指标股的向下打压,大盘一举跌破了5日均线,尾市在触及10日均线后,股指出现快速反弹,但是仍然没有收复5日均线。


  短线操作指南

  大盘短线形成了两根小阴线,而且今日又跌破了5日均线,所以短线上海大盘的10日均线成为了大盘短线调整的重要支撑线。但是由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乖离率不大,而与30日均线的乖离率偏大,所以大盘有向下回探3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但是,由于场外资金较为充裕,市场下跌的空间也不会很大,大盘的向下调整也正是这些新资金入市的良机。所以短线可以继续保持轻仓,大盘如有急跌可以逢低介入基金重仓的股票。

  盘口热点追踪

  从今日盘口资金流向表来看,电子元器件、工程机械板块有一定的资金流入,但是由于今天的热点散乱,资金的流入强度已经明显降低。板块效应明显降低,但是投资者可以关注个股近期的资金流入状况。在大盘上下震荡调整阶段,也是主力机构进行仓位调整的阶段,所以在大盘的相对高位还是以短线资金的流动为主。


  白唇鹿(600381):

  今日该股继续放量上涨,从盘中走势来看,该股开盘就出现了快速上涨,我们看到胜龙《盘口王》软件在盘中,该股第一波上涨到2.5%,13.68元处就被《盘口王》软件的“机构大单”信号系统发出了进场买入信号。即使下午大盘出现了一波较快的向下跳水,但是该股依然维持着强势,最终该股上涨8.62%以14.49元收盘。按照买入信号操作当天可以获利超过6%。由于该股短线累计上涨较大,今日一度到达涨停而打开,短线有一定的抛售风险,可以快进快出。


  全兴股份(600779):

  经过连续5周的调整,该股今日出现了突破平台的放量上涨的走势。从分时图上看,该股在开盘后就出现异动,成交量出现放大。在9:41分,股价上涨到7.68元时,胜龙《盘口王》软件的“机构大单”信号系统就发出了进场买入信号。随着成交量的逐级放大,股价也步步走高,并完全突破了前期调整的阻力平台。该股今日逆市走强为后市打开了上升空间,尾市收盘上涨8.04%,换手率5.30%,量价配合理想,建议继续持有。


  今日潜力黑马擒拿:

  胜龙《盘口王》盘中选股!不拒大盘下跌,勇夺龙头股!

  白唇鹿600381《盘口王》之机构大单9:43分,时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3.75元,一次绝好的买入机会!随后《盘口王》之双龙齐飞仍盯住这只股票,在10:00又发出一次买入信号,现价13.90元.一只股票两次买入信号,绝对不可错过的好机会.今日此股已获利5.7%!

  全光股份600779《盘口王》之机构大单在9:43分,现价7.75元;《盘口王》之双龙齐飞在9:59分,现价7.76元;《盘口王》之机构拉台在10:03分,现价7.84元.分别发出三次买入信号,毫不拒怕大盘下跌!成为领头羊!今日最高获利5%!

  利学城000975《盘口王》之双龙齐飞在10:00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8.79元.今日获利4.66%

  安泰科技000969《盘口王》之机构大单14.59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11.30元,今日获利3.1%

  中远发展600641《盘口王》之机构大单9:42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7.64元,今日获利3.35%

  福星科技000926《盘口王》之机构大单10:45分发出买入信号,现价9.59元,今日获利3.72%

  胜龙《盘口王》进行盘中激进选股,当日收益丰厚!黑马股轻松发现,证明了《盘口王》引发盘口理论的有效性!

  软件供稿,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88018801或点击“评论”留言。

  详情请电:010-88018801,或登陆www.8801.com.cn/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