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新升看市:震荡上行格局将有所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23 新升资讯

  新升资讯

  从近期盘面上来看,市场仍处于震荡格局当中,虽然成交量方面每天的变化都不是太大,但盘中向强势股,以及蓝筹股流动的资金有所增加上来看,目前市场中龙头板块发动持续攻击的动能还是十分充足的,股指在目前呈现出的震荡格局也是十分健康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首先虽然近期市场一直保持着震荡走势,但重心却是一直不断上移的,从月初的1670到目前的1740点,虽然速度明显放慢,但投资者要清楚,目前指数运行的正是6.24高点附近,有大量套牢盘仍处于观望状态,而且经过长时间的套牢,被套牢资金的心态已经十分不稳定,无论是大涨、还是大跌这过激的走势都将直接造成这部分筹码持股心态的松动,那么庞大的套牢盘蜂拥而出的结果,必定将造成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无论是场内资金还是场外资金也都将采取观望的态度,作为典型的资金推动市,而一旦缺乏了资金的参与,意味着什么是可想而知的。

  此外我们从目前强势板块的运动上来看,能真正起到对指数拉动的也只有蓝筹板块,而蓝筹板块又是被众多机构联合介入的,相当数量的个股又已经走到了历史上的高位,虽然中线潜力十分巨大,但又有那家机构能够保证,不在短线丰厚利润的诱惑下短线减仓呢?也正是在机构博弈的前提下制约了蓝筹股短线上不可能出现前期如此强劲的走势,而其又权重较大,一旦集体出现小幅调整都会影响指数运动。所以从蓝筹股的震荡走势上来看目前的震荡也是十分积极的。

  在操作上,目前仍可以在强势板块上积极的作多。以下几类个股值得重点关以民生银行等为代表的银行股;以民丰农化为代表的券商重仓股;以中金黄金等为代表的次新股;以ST琼华侨等为代表的部分ST板块。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