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早评:仍将短线维持横盘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34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今日市场消息较多,首先是针对近期有媒体关于“中国证监会正在对一系列方案进行研究,以决定采用何种手段关闭B股市场”的报道,中证监会并未就关闭B股市场问题进行过研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其次是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月度形势报告显示,1至2月份,全国工业企业利润保持了去年以来的大幅增长势头。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1437.9亿元,同比增长38.2%,增幅与上年末基本持平。实现利润增幅最高的五个行业是:黑色金属矿采选业增长6.7倍,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增长4.7倍,石油加工、炼焦及核燃料加工业增长3.1倍,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各增长1.2倍。

  第三是中国保监会统计资料显示,今年2月份,保险资金继续大步进入证券市场。截至2月末,投资于证券投资基金的保险资金达到534.6亿元,同比增长73.74%,比1月末的投资额也增长了32.5亿元。

  此三条消息对市场均有利好作用,而昨日两市回落调整并未出现技术破位,今日有望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振荡回升,但由于投资者心态还不稳定,因此沪指仍将回到1750点一线进入盘整,投资者可持股观望。个股方面,近期市场热点分散,且多位一日行情,短线操作较难获利,投资者不宜频繁进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