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新希望:调整加剧 整体格局仍向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9:29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杭州新希望市场研究中心

  今日大盘整体延续了近日的调整格局,从今天的阴线实体和单边下跌的图形看,调整的力度有所加大,但是短线大盘的技术支撑仍然十分明显,盘中虽然股指一度跌破5日均线,但最终大盘回到5日均线附近,收出较长下影线表明了了目前市场仍处在牛市调整的强势中,由于短线大盘调整的目标仍未达到因此这种调整在短期内仍有可能继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今天的盘面看,个股普跌的整体景观今日再现,但是从今日盘面有涨停无跌停,以及跌幅榜个股下跌幅度普遍偏低的事实,从另一个角度反映了目前市场的强势特征。今日由于大盘蓝筹股的调整加剧,短线各个板块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一些热点概念龙头股的表现仍然强烈,包括像奥运概念的中体产业,科技网络概念的上海梅林等均表现了明显的强势,但是包括这些热点概念在内,板块效应明显偏弱,市场仍然缺乏有持续性的领涨板块。虽然今天大盘蓝筹股整体出现调整加速但是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的表现来看,大盘蓝筹股调整的空间有限,下方短期均线系统有明显支撑力度。

  今天成交量方面继续呈现小幅萎缩,这一表现反映了随着短线调整的加剧,投资者心理的变化,市场上的谨慎观望气氛逐渐浓郁,但是目前量能的小幅萎缩对于大盘后市的整体上攻趋势影响不大,目前随着新资金的不断介入,资金面的充裕将给大盘后市的上攻以持续的动力。因此目前的量能萎缩不必要引起投资者的担忧。

  预计大盘短先的震荡调整正在进入尾声,但这一阶段震荡的幅度力度都将会有所加强。主观上投资者惜售心态压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坐山观虎斗”思维占了上风,客观上大盘也需要调整,但是每一次调整都可能蕴藏着无限的机会,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调整中适当控制持仓比例,可关注蓝筹股板块,逢低吸纳,而对前期涨幅过高的,目前存在回落风险的个股该出货时就出货,知足常乐何尝不是一种升财之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