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大连宝鼎:短期大盘仍将继续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 13:39 大连宝鼎

  大连宝鼎 吴英杰

  周二前市大盘以1755点略微低开后经过两波迅速下跌,最低探到1731点后略有回稳开始尝试反弹,但力度较弱,之后又重新下跌,并跌穿5日均线。总体表现为震荡整理走势,并表现出进一步下探以寻求短线支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市场反应来看,钢铁类大盘指标股成为拖累指数下行的主要沽空能量,马钢股份、鞍钢新扎、大冶特钢位居跌幅前列。石化类个股走势也相对偏弱,同时个股跳水势头仍未见有明显的收敛,世纪光化、泰达股份江西长运赛格三星等跌幅较大。

  从前市热点来看,奥运板块有所表现中体产业京西旅游走势比较强劲。部分ST个股继续保持活跃*ST石化AST幸福ST中燕处于涨停板,显示真正有实质性资产重组的ST类个股仍然存在一定短线机会。

  从大盘的走势来看,目前大盘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当中,10日均线依然向上,说明短期的大盘相对依旧强势。不过盘中出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反映出市场在目前点位还未能形成绝对的做多优势,在此之前盘中难免还会因为交易心态的不稳定出现大幅度的震荡,操作上,利用盘中震荡逢低吸纳,中线持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