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利捷:强势震荡 低价股杀出重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7:16 浙江利捷

  周一大盘继续震荡走高,再度创出反弹以来的新高1760点,至此,两年以来的阻力位1748点连续四个交易日被击穿,特别是在周一的小阳成为一根出头阳线。由于量能缺乏有效的配合,单日成交沪市维持在150左右,这根阳线所带来的抛压将将大于推力。预计短线股指的震荡仍将加剧,由于1748点并效突破,后市进一退二的走势的可能性较大,而量能的放大才是真正上升行情的标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周一的盘面出现了一些新的特征,一些次新股及部分的深圳本地股反复走强,显然市场热点将不局限于单一的蓝筹体系,由于力度有限,主力介入不深等原因,此类板块或个股的上升期将较有短暂。就大盘蓝筹股而言,中石化出现一定幅度的震荡,从中可以看到目前的市场主力存在较大分歧。既有资金进场抢筹码,同时也有部分机构的获利了结。单日表现来看,蓝筹股整体仍趋于调整,快速发力需要成交量作配合,而目前的市场显然未能做到这一点,这也是上海石化等前期领涨蓝筹股出现较深幅度回调的原因之一。

  盘中活跃度来看,科技股中的部分品种已经开始走强,中信国安等个股放量上行显示出该板块的潜力。在前期的充分调整下,科技股基本完成了冲关的准备,理论上讲仅缺少一只龙头股。同时,我们也发现在这种震荡市道中,场内热钱的短线效应极为明显,而低价股成为此类活跃资金的重点关注对象。

  自1307点反攻以来,股价基本上被整体打高,不乏一倍、两倍的涨幅的个股。由于资金量难以做到面面俱到,市场中的一些品种由于关注度较低而受到冷却,二级市场的走势较为滞后,这使得其向上空间较为广阔。而场内一些热钱往往善于去挖掘,逐渐形成短线的暴发力,莲花味精(600186)无疑有望充分向上拓展空间。

  该股被渤海证券重仓持有,仅6元的股价表明该股被严重低估。近期该股经过两轮短线攻击行情,构筑了W形双底形态,并在5元一线表现出了巨大的支撑力度,这也表明了该股主力已经开始积极运作。经过数日的震荡调整,其发动新的攻击行情已是一触即发,建议积极关注。此外,其他诸如哈慈股份(600752)、西单商场(600723)等低价股有望出现短线攻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