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益邦投资 > 正文
 
益邦看盘:挑战千八 银行股推波助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5:51 益邦投资

  昨日大盘在获利回吐的压力下快速下跌,但是盘中的做多动能仍然存在,早间股指振荡以后下午强势拉升,在中午的文章中笔者就指出下午大盘将收复昨日失地,下午一鼓作气攻击到了5日均线上方,笔者已经提醒大家,短线的下跌都会在短时间内被收复,后市大盘将继续振荡上行。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一开盘大幅上涨,当时笔者就指出,本周股指将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强势振荡上涨为主,虽然短线进行了调整,但是周五还是强势回升。笔者再次提醒大家,下周一大盘还将以阳线报收,甚至以光头中阳线收盘,此时大家只需要大胆持股。从盘中指标来看,目前都处在强势区域,而且盘中也没有哪一板块具有下跌动能,所以下周一大盘还将继续创出新高,那么1750点位置的振荡基本结束,后市大盘将向1800点整数关挺进。

  今天和每次大盘大幅上涨没有太大的区别,蓝筹股再次成为多方最强大的做多力量。中国石化宝钢股份强劲拉升,带动了石化板块、钢铁板块纷纷走强。尤其是石化板块中的上海石化扬子石化等涨幅较大,带动了盘中的人气。投资者可以对石化板块中的二线个股适当关注,如锦州石化石炼化三星石化等。而钢铁板块笔者一直建议大家逢低买进,钢铁行业在今年仍然在强劲的增长周期当中运行,以目前的钢铁股价格来看,后市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尤其是前期涨幅不大的品种,如凌钢股份安阳钢铁莱钢股份南钢股份新钢钒等,这些个股一旦调整结束将进入主升浪,投资者仍然可以逢低吸纳。

  而近两天笔者提醒大家重点关注的沪深两市本地股在下午也有很好的表现,虽然今天大盘股强劲上涨带动股指,但是大盘一旦突破1750点以后,盘面难免还是“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所以笔者认为部分题材较多的板块下周将开始大幅拉升,大家对沪深两市本地股、农业板块均可重点关注。

  近期石化、钢铁板块每到关键时刻都强劲拉升,带动盘中的人气。然后科技股板块也推波助澜,大盘不断创出新高。但是银行股板块在股指仅1700点时开始回落整理,然后在利空打压下不断下跌,跌幅远远大于石化、钢铁等蓝筹股板块,目前大盘已经再创新高,对于银行股这样高质量的蓝筹股而言没有理由不创出新高,也就是银行股前期头部都将在短期内被突破。那么短线银行股的获利空间都将在10%以上,而且银行股前期被洗盘非常充分,一旦启动将非常具有爆发力。近两天一直在低位进行放量整理,这正是在酝酿后市的上涨。笔者认为银行股后市有望走出一波轧空式的行情,此时应该是大家大胆买进银行股的时机,风险非常小,而获利空间却非常巨大。如深发展近期一直放量攀升,主力资金吸纳现象非常明显,后市的上涨行情几乎是不用任何怀疑的。而且大家应该知道,该股在任何一次行情中都会有大幅度的炒作,所以就该股而言,后市的空间非常巨大,大家可以大胆介入,不要介意短线的振荡。

  大盘很快将向1800点进攻,银行股是蓝筹股当中调整最深,涨幅最小的板块。在很多蓝筹股逐步进入高位以后,银行股将被市场发掘,那么后市的上涨将是非常凌厉的,投资者可以提前介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