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机会纷呈 吹尽黄沙始得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3:08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周四一根长阴,周五反手又是一根大阳,把大家搞得晕晕乎乎的,幸亏有牛教授替我们掌舵,才没有胡乱杀跌,在周五大盘探低接近1700点附近的时候,大家从容地入场,收盘时又都颇有所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牛教授觉得,经过几天的反复振荡,1740点一线已得到夯实,股指今后上升的空间仍将不小。

  张婷最近一直要大家盯着低价股,果然是卓有成效,在大盘调整的过程中,最耀眼的板块是低价股板块,大盘一涨,低价股中更是万马奔腾,机会纷呈。正所谓吹尽黄沙始得金,那些拒绝调整的低价股板可能蕴含着极大的行情。

  股天乐今天再次建议我们关注一只基本面极为优良的低价股--黄河旋风(600172)。

  股天乐告诉大家,黄河旋风是目前国内人造金刚石行业的龙头老大,市场份额极高,金刚石是一种新兴高科技材料,市场前景极佳。

  张婷注意到,这类高科材料制造行业一般进入门槛较高,一旦某家企业已经确立了行业霸主的地位,其它企业考虑到这个行业的巨大前期投资,就不会贸然进入。而目前黄河旋风有一个科研成果,使生产金刚石的成本下降了30%,优势是很明显的。

  王富贵还发现一点,黄河旋风和日本联合材料公司合资,引进最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产品全部外销创汇。“用老外的设备赚老外的钱,这笔买卖划得来”,王富贵很是兴奋。

  我看了一下黄河旋风的二级市场走势,双底突破颈线位再回抽确认,尤其是半年线颈线重合,形成了强劲的支撑,这是典型的强势股特征。

  牛教教授觉得经过这几天的振荡,市场浮筹日益减少,下周初两市将吹向上冲锋的号角,而低价股将群起响应。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