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新浪超级黑马营-3月18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9:15 综合

  一、黑马强力荐股及连续追踪点评

  中海海盛--金美林投资

  自从加入WTO以后,我国国际贸易出现快速增长局面,据海关统计资料显示,2003年1-12月全国进出口总值为8512.1亿美元,同比增长37.1%;2004年1月全国进出口总值为714.5亿美元,同比增长17.5%;2004年2月当月,全国进出口总值为761.9亿美元,同比增长57.9%;2004年1-2月全国进出口总值为1476.4亿美元,同比增长35.4%。全球经济的全面复苏,进出口贸易的大幅增长给远洋航运带来了历史发展机遇,我们重点关注中海海盛(600896)。

  第一,海运巨子,前景无量。中海海盛(600896)公司是我国海南省最大的航运企业,同时其为中国海运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号称“中国海运第一股”。公司主营海南至国内沿海的煤炭、铁矿石等其他散杂货的运输,新一轮产业经济的繁荣将推动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国际航运业的快速增长使得身为我国航运巨子的中海海盛有着光明的前景。

  第二,系出名门,潜力无穷。近一年来中海发展的大牛走势引人瞩目,它除了受惠于海运业的高速发展之外,不可忽视的是它背靠的第一大股东的雄厚实力,而值得注意的是中海海盛和中海发展的第一大股东均是出自名门,它就是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它持有中海海盛38.74%的股权。

  第三,新购船只,酝酿突破。公司在去年委托渤海重工建造两艘57300载重吨级散货船,每艘散货船合同造价为1848万美元,两艘船合计369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0593万元。目前国际散货运输市场行情见涨,随着今后农产品进口的增加,以及国际上对煤炭、矿石、沥青需求量的增大,散货市场的未来前景十分看好。

  第四,“创投”概念,魅力无限。公司曾出资2000万元参与发起清华紫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而清华紫光科技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创投”)是一家专门致力于高新技术项目投资的风险投资的公司,以专业、快捷、高效、灵活为特色。

  第五,金融概念,再掀狂澜。公司去年大举介入金融领域,出资1亿元资金进行短期投资,其中8000万用于一级市场申购和债券投资,其余2000万用于二级市场投资。随着我国金融市场行情的好转,公司有望得到较高投资回报。同时,从QFII的选股理念分析,港口航运类股票似乎倍受亲睐,中海海盛的优良投资价值也必然对QFII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从市场走势分析,该股前期连续出现突击性放量阳线,主力活动迹象较为明显,目前正在构筑一个大型复合头肩底的右肩,成功突破的可能性极大,后市有望展开大幅拉升行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3、连续追踪点评

  二、特别推荐-“新浪和讯”股市连线

  1、和讯专家团每日实战指导

  三、智能软件选股

  1、今日主力庄家板块资金流向统计

  2、和讯软件智能选股

  3、大摩投资开心牛股--回避调整风险 把握安全个股

  四、每日异动个股点评

  1、浙江利捷(3月18日)沪深强势股点评

  2、浙江利捷(3月18日)沪深弱势股点评

  五、实战心得-用案例说话

  大量实战心得和案例分析--请点击“黑马专题”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注:本数据是通过综合计算出来的,由叶滔网提供,只是作为股市操作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