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渤海投资 > 正文
 
网络英雄今气短 大盘关前聚能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3:20 渤海投资

  渤海投资(周延)

  周四早盘整体呈现先扬后抑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盘中再创新高但1750一线的压制明显股指迅速回落。在大盘蓝筹股整体表现稳定的情况下以聚友网络大唐电信为首的网络科技板股的整体大幅下挫打击了多头的士气,但从涨幅榜上看短线投机资金依旧活跃10元以下题材个股涨幅居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日我们始终强调:大盘的前途光明,但通往光明的道路必将曲折,夺取1748高地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

  首先,作为1999全年行情和2002年6.24行情的双重高点1750一线是空方把守的重要关口,巨大的历史套牢盘不容忽视。尽管股指已在1700上方徘徊多日但目前上攻动能明显不足,在此种情况下蓄势整理以待再战将是较好的选择,若股指在能量不足的情况下急切的发起冲锋反而容易出现适得其反的结果。

  其次,大盘的此次反攻是在蓝筹股的带动下展开的。而作为大盘风向标的权重蓝筹在经过连续的涨升之后,上攻动能明显减弱,只有在形势危急之时起到护盘的作用。

  最后在技术上分析,日随即指标KDJ连续5日高位钝化且上方面BOLL线上轨为1754.38点的沉重压力。因此我们坚持认为:大盘短线震荡整理,积蓄能量以备上攻的概率较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