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8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11:15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空港股份(600463):作为一家地产公司,该股今日上市定位14元明显偏高,开盘后抛压沉重,股价振荡走低,盘中成交也并不活跃,短线该股仍将继续下行。

  大红鹰(600830):该股昨日放量启动,今日早盘继续大幅上涨,成交量也急剧放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盘中该股有主力诱多的动作,短线介入风险很大,投资者观望为宜。

  精达股份(600577):该股近期一直缓慢盘跌,中线已呈现弱势,今日早盘突然大幅反弹,但没有成交量配合,短线该股只是技术性反弹,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金健米业(600127):该股经过近两周的低位盘整,今日早盘快速上涨,成交也明显放大,但在接近前期高点时抛压沉重,短线难以形成向上突破,投资者不宜介入。

  厦门机场(600897):该股连日来不断加速上涨,今日早盘继续冲高,成交量也放大较快,但该股短线累计升幅较大,继续冲高动力将减弱,投资者可获利了结。

  沪东重机(600150):该股经过一周的强势调整后,今日早盘放量向上突破,但成交量配合并不理想,短线该股已开始振荡回落,投资者可高位减仓。

  南京中北(000421):该股在连续反弹数日后,今日开盘即涨停,且涨停板处封单巨大,短线该股有很强的上升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河池化工(000953):该股早盘快速上行,放量冲击涨停,并突破前期高点创出新高,目前该股中线上行空间已经打开,后市将继续走高,投资者可持股。

  国际实业(000159):经过连续数日的小幅攀升后,今日该股突破20日加速反弹,但在接近涨停处抛压十分沉重,短线该股向上突破动力不足,投资者不宜追涨。

  吉林敖东(000623):该股昨日涨停,今日继续已涨停高开,但随后抛盘短线,该股振荡下落,短线该股将持续回调,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