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牛市今又来 > 正文
 
漂亮股吧:在希望的田野上黑马奔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 18:12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周三大盘虽然创出了近几年的新高1750点,但大家总觉得和想象中的不一样,似乎缺少了一种向上轰轰烈烈突破的激情。

  牛教授告诉大家,这才叫平平淡淡才是真,在轻松突破1748点之后,这一轮牛市已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今后将有更多的黑马奔驰在“希望的田野上”。

  张婷最近一直在看农业板块,她觉得,国家今年以来对农业的扶持力度相当之大,尤其是在今后五年将逐步取消农业税,这将大大提升农业类上市公司的业绩。

  股天乐今天建议我们关注的正是一只小盘次新农业股--裕丰股份(600559)。

  股天乐指出裕丰股份有两大亮点:

  第一,它生产的“衡水”老白干是我国著名的历史名酒,近来各种白酒价格纷纷上涨,它的业绩有望提升。

  第二,它拥有华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优质瘦肉种猪和商品猪基地,公司也成为北京市菜篮子工程和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产品供不应求。

  王富贵若有所思,心中暗想:最近米面电油和猪肉的价格都涨了一些,那裕丰股份这个农产品生产大户的价格是不是也会随之上涨呢?价格上涨利润岂不大增?

  张婷对农业股显然颇有研究,她还补充了一点,与其他农业概念股相比,裕丰股份的流通盘仅4000万股,而股价却只有7元多,而其他类似的小盘股股价多在10元以上,单从这方面讲,裕丰股份就值得我们格外留意。

  我观察了一下裕丰股份的K线图,一个大型双底形态尤为漂亮,看来这只股票今后有戏。

  牛教授觉得沪指在当前点位可能仍会有一定振荡,但愈是调整蓄势得充分,今后上涨的力度就会更大。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