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牛市今又来 > 正文
 
华林证券:两市指数高位强势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5:19 158海融证券网

  今天大盘沪深两市指数高位强势震荡整理,前期重要压力位1748点近在眼前。14:10上证指数1738.79,升2.57,深证指数4046.03,跌4.45。

  从消息面上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航天信息今日推出了一份靓丽的年报,2003年公司实现每股收益2.41元,创下了沪深上市公司1995年以来每股收益的新高。但昨天,公司股票却在上证指数狂飚41点,整个盘面呈现普涨态势的情况下逆市下挫了8.66%。第一绩优股航天信息逆市暴跌,皆因只派现不送股。

  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在乐山电力国有股权转让协议的补充条款谈判中?露露集团已承诺一一履行国资经营公司方面提出的一揽子协议,追加投入金额将达到3亿元。其中关于乐山市商业银行的重组与不良资产剥离这块所占资金最大,约为2个亿,露露集团将对商业银行进行增资扩股,使其注册资本金从1.5亿增资到3个亿;同时,露露集团在乐山市高科技园区的饮料厂项目也已基本敲定,露露集团将为此先期支付1亿元现金。这样,加上露露集团早前支付的7000多万元人民币,在乐电项目上露露集团已先后投入了近4亿,入主乐电的代价已经不小了。露露集团入主乐电铁了心。

  从盘面情况来看:钢铁板块个股持续强势表现,广钢股份杭钢股份等个股涨势喜人。电力板块个股表现活跃,乐山电力、国电南瑞等个股涨幅居前。科技股板块个股也有不俗的升幅。绝对价位不高,高送配的个股成为投资者的追捧的对象,津滨发展强势依旧。新股楚天高速迅速飚升,带动高速公路板块个股整体活跃。石化板块个股走势略为疲弱,对大盘冲高有一定影响。跌幅居前的主要有航天信息、南方建材友谊股份等个股。

  技术面上看:RSI指标处于高位,显示大盘短线超买。MACD指标金叉预示大盘短线仍有上攻能力。

  总体来看:大盘经过连日的涨升短线有一定的技术回调要求。(郭慧娟)

  (华林证券)

·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