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5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0:43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沪市:

  威远生化(600803):该股上周再6.4元一线起稳之后,今日早盘大幅跳空高开,随后虽有振荡回调,但抛压不重,短线该股仍有望继续攀升,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仪征化纤(600871):该股经过一个月的振荡回调后,今日强劲反弹,但在原始上升趋势线下轨处遭遇阻力,短线未必能顺利突破,投资者不宜轻易追涨。

  厦门机场(600897):该股近期一直保持强势攀升走势,今日早盘加速上涨,盘中量价配合比较理想,短线该股仍有望继续冲高,但风险加大,可持股但不要加仓。

  上海石化(600688):该股上周结束中线盘整率先向上突破,今日早盘继续冲高,成交量温和放大,短线该股仍有上涨的空间和动力,投资者可继续中线持有。

  小商品城(600415):该股经过三周的低位振荡后,今日早盘快速反弹,但在到达前期阻力位时盘中抛压增大,短线该股上升动力并不强,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航天信息(600271):该股即将公布业绩,但今日早盘低开低走大幅下地,盘中盘压十分沉重,短线该股恐有不利消息,投资者不宜入场接盘。

  深市:

  吉林化纤(000420):该股前期一直保持温和的中线攀升走势,今日早盘突然大幅高开并在高位放量振荡,短线该股该股继续走强的可能较大,投资者可持股。

  九江化纤(000650):受化纤板块上涨的带动,该股早盘高开高走快速冲高,但在到达前期高点时盘压十分沉重,目前该股已经开始回落,投资者不宜介入。

  焦作万方(000612):该股前期一直稳定振荡攀升,上周在大盘反弹时开始加速上涨,今日早盘继续大幅冲高,但受阻回落,短线该股需进行技术性调整。

  桐君阁(000591):该股上周在10元盘稳之后,今日早盘高开高奏展开技术反弹,但成交量配合不理想,短线该股上行压力比较大,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