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宋宏云:预计今日大盘仍将震荡盘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09:15 银河证券

  银河证券 宋宏云

  【上日预报大盘运行区间:1693点至1651点】

  【上日大盘实际运行区间:1699点至1680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700点至1679点。

  上个交易日沪市大盘震荡盘整运行,全日收出一根实体为2点的小阳十字星,最高到1699点,离市场期待和关注的1700点仅1点之差,但是仍然没有触到1700点。虽然在震荡回落的过程中最低也只是1680点,市场各方都不愿让盘中的回调演化成阶段性的回调。尾市还是勉强收阳,报收于1694点,上涨3.10点。上一交易日盘中大盘蓝筹表现散乱,除石化类股票保持了相对的强势外,其他如长江电力、中国联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以及称之为四大金刚的金融股表现都比较衰弱。我们虽然不能说大盘的涨势需要大盘蓝筹的带动,但是大盘蓝筹毕竟是市场的主流,没有它们的主导,市场就会显出疲态,反弹或上涨就会打折扣。同样1700点处的技术压力正在形成投资者心理上的“障碍”,成交量所阐释的就是投资者面对1700点时的观望心态。上个交易日沪市的成交量又回到了150亿元下方,仅成交138亿元。

  短线方面,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虽然已经转化为2阴5阳,但是滞涨和多方艰难努力在盘面上显露得一目了然。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短线大盘的强势特征虽然有所回暖,也只是对从2月23日开始调整后的技术性反弹,如果这种反弹得不到成交量有效的支持,在短线反弹后大盘还有可能形成退二进一震荡格局。“金K线”系统显示短线大盘有弱势横盘整理的的寓意。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万杰高科600223,上日跳空高开封住涨停。预计今日将回落调整。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重庆啤酒600132,前期背离大盘的调整,逆势上行,上日大幅回落调整,跌4.61%。预计今日继续回调尾市反弹。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700点至1679点。

  结论:预计今日沪市大盘仍将震荡盘整运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