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武汉新兰德:短线低点已经形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3:21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今日两市股指开盘后一直维持强势整理走势,从形态上看,沪指处于短线冲高后的调整阶段,技术形态依然向好,短线多方力量占据一定的优势,我们认为随着蓝筹板块的调整到位,1630点附近已经成为本轮反弹行情低点,短线股指经过小幅调整后仍具一定上升空间。从今天的盘面看,近两日出现强势反弹的网络游戏板块等出现强势整理,海虹控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聚友网络朝华集团等个股缩量回调,我们认为由于网络概念股由于想象空间巨大,短线仍具上升空间,投资者可对该板块做继续关注。

  综合来看,短期大盘可能在1630点至1730点附近维持箱形整理走势,操作上建议轻仓的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低价科技股板块。

  个股推荐:

  华菱管线(000932):拉升在即果断介入

  华菱管线(000932):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无缝钢管,金属制品原料和铜盘管专业化生产基地,其小口径无缝钢管国内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已成为台湾无缝钢管市场的主要供应厂商,并且向东南业和全世界拓展,由于公司兼营上游产业的钢坯及下游金属制品业务,使公司的成本优势相当明显,同时公司的控股公司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超薄板带钢一期工程即将投产,预计全年新增钢材产量80-100万吨,这一项目的投产从一方面填补了公司经营范围的空白,另一方面对明年公司业绩提升有较大帮助。

  华菱管线在二级市场中备受机构青睐,社保及多家基金都积极介入其中,近期该股形成一个明显的上升通道,从浪型上分析,该股形成圆弧底构筑完成后的上升通道,现阶段6.84元已有效跨越2002年以来的高点,有望直接挑战2001年的7.79元的高点,该股这种小阴小阳的震荡盘升的操盘手法,使市场累计的获利盘被逐级清洗出局。从已公布的年报看,该股2003年每股收益0.43元,业绩优良,博时裕富、裕隆、普丰等基金大量持仓,主力运作迹象十分明显,从量能方面,自去年10月份见底以来,成交逐步放大,换手率已超过140%。筹码集中度提高,形成价升量增的良好形态,目前该股正处于拉升前期,操作上可果断介入。

  600856长百集团:经过持续整理后,该股盘中再度积蓄了充沛的做多能量,短线发出了极为典型的买入信号,可关注。

  600223万杰高科:科技概念股,该股有明显的短线资金介入迹象,短线冲高后有望出现调整,可逢高减磅。

  600782新华股份:强庄股,持续阴跌后出现强势反弹,短线上档抛压较重,可逢高减磅。

  600658兆维科技:网络题材股,前期主力低位补仓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加速突破向上,逢低关注。

  600136道博股份:该股中线有望维持箱形整理走势,投资者可高抛低吸做差价。

  000832龙涤股份:重组概念股,短线该股仍有很强的上涨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000564西安民生该股累计跌幅较大,短线有望继续反弹,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000906南方建材:强庄股,该股累计涨幅较大,主力获利丰厚,应逢高减仓。

  000540世纪中天:老庄股,超跌后的强势反弹,可考虑短线关注。

  000681远东股份:该股调整较为充分,中线有望继续走强,可逢低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