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浙江利捷 > 正文
 
浙江利捷:水泥板块借势奥运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7:01 浙江利捷

  昨日一根长阳点燃了市场的热情,然而缩量上行的走势毕竟使投资者对股指上行保持一份警戒的心态。上一交易日除去新股的交易量,市场的成交量是近期的新地量。可见,成交量无法有效配合大盘上行是市场的最大困扰因素。在连拉三阳之后,支撑股指上行的大蓝筹板块明显出现动力减弱的迹象。股指在1700点附近再次遇阻,可见如果在这一区域的获利盘如果没有后续资金的承接,那么多空双方的格局将再度被打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如果说上一交易日奥运板块还是初试牛刀的话,周四该板块可谓是精彩纷呈。奥运题材这一市场新的炒作热点在市场中迅速扩散开来,具体表现为北京地区周边的水泥板块全线启动。究其原因,北京将在4月举办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增力不少,与奥运相关的投资需求将超过2800亿元人民币。如此巨大的经济效益使得奥运板块大大增加了长期操作的可能性。而08年的奥运会城建将大面积开展,那么最基础的水泥其需求量的增加无疑是惊人的。因此建材类个股出现大幅拉升,市场这种短线题材倍受追捧的态势说明这个热点的发展将走向深入。

  近年,随着市场形势好转,水泥生产经营总体趋势是销售收入稳定上升、经济效益明显提高。特别是2003年水泥工业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地方政府与民间投资的速度加快与规模扩大,基础设施和房地产这两个是对水泥需求最大的行业。只要投资力度持续加强,那么水泥需求也会不断上升。相信,伴随着水泥行业的成长,有后续的牛股诞生,而奥运板块无疑提升了该板块中黑马出现个概率。

  太行股份(600553)奥运概念股,公司生产水泥产品在北京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该股前期受10送10的送配题材炒作,近期完成初权后展开了小幅震荡。从成交量角度分析,盘口大主力资金活动异常频繁,主力急欲展开填权行情。在奥运题材火暴大盘之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