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博星投资 > 正文
 
博星投资:远东股份--超跌重组 潜力无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6:04 博星投资

  博星投资

  大盘经过前期的蓄势回调后近期放量上扬的过程中,在蓝筹股稳定市场的前提下其中部分部分超跌重组股不时异军突起,给寂寞的市场增添一丝亮点。而远东股份(000681)具有低价科技、小盘重组多种题材于一身,近期蓄势比较调充分,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进军网络安全领域

  近年来由于传统主业服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产品毛利率不断下滑,公司业绩每况愈下,公司开始进军网络安全领域,来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合资组建北京远东网络安全研究院,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完成百兆防火墙和新版入侵检测系统研究成果2项,现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产品有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身份证书认证(CA)系统、安全审计“数据挖掘”系统和动态口令认证系统等5项。同时已与国家信息产业部、2008北京奥运筹备机构、银行、通讯公司等签订合同。主要产品“黑客煞星”网络入侵实时检测系统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不断上升,是国内目前唯一通过国家保密局认证的网络入侵检测类产品,网络安全业有一定的领先地位,市场前景看好。同时为改善研究院的研究环境,公司在北京已购新房作为研究院新的研究场所,预计今年9月份可投入使用公司。随着行业逐渐走出低谷,公司的网络信息产品不断推向市场,将成为公司另一利润增长点。

  具有港资扶持背景

  公司第一大股东为香港物华实业公司,其控股股东香港汇杰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面向企业的专业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产品以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这对该公司由传统的服装加工企业向网络高新技术企业的转化形成了强力支持,使公司具备了一定的外资概念,后市在实力雄厚的大股东的扶持下,公司将如鱼得水,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做大做强网络安全产品,同时也给该股二级市场的炒作留下较大的想象空间。另外,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通过受让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也即将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对公司今后的资产运作将提供更高、更专业的决策建议,对公司业绩的提升也将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近年来一直处于连绵阴跌之中,股价累计跌幅较深,尤其是去年以来在业绩预减的利空作用下,股价一度击穿5元整数关口并创出历史新低,空方能量得到较为淋漓尽致的释放。近期该股在4元上方反复震荡筑底后,量能明显放大,主力机构关照迹象明显,均线系统逐步转强,股价脱离底部并震荡走高,后市有望在量能的推动下,继续震荡盘升。

  特别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以上内容中所述及证券无利害关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