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1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 11:03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山东铝业(600205):该股经过两个多月的振荡整理,今日早盘再度启动上涨,并创出新高,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短线该股仍有继续上涨动力,投资者可持股。

  路桥建设(600263):该股昨日强劲反弹到达涨停,今日早盘高开高走继续涨停,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仍具有较强的上涨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中科英华(600110):该股经过三周的三角形整理,今日早盘放量向上突破,但在接近涨停时有一定压力,短线该股累计升幅较大,投资者不宜追涨。

  中体产业(600158):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上行,成交量明显放大,但在10元一线该股还有较强的中线技术压力,投资者观望为宜。

  综艺股份(600770):该股昨日强劲反弹,今日早盘继续冲高,但在接近前期高点处抛压不断,短线该股向上突破动力不足,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北京城建(600266):该股在昨日强劲反弹后,今日早盘顺势上冲,并传出新高,但目前该股继续上行压力很强,短线面临技术调整,投资者可获利了结。

  阳光股份(000608):该股昨日顺势向上突破,今日早盘振荡走高,盘中运行比较稳定,但在11元一线该股续进行一两天的技术整理后才能继续上行,可持股。

  龙涤股份(000832):该股前期抗跌性一直较强,今日开盘即到达涨停,且涨停板处封单巨大,短线该股有很强的上涨动力,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沈阳机床(000410):该股昨日起稳回升后,今日早盘继续强劲反弹,但在接近前期高点处时抛压十分沉重,短线该股上涨动力不足,被套者可则机出局。

  天水股份(000965):该股今日强劲反弹,股价突破短线各均线压力,但成交量配合并不理想,后市该股向上突破的可能较小,投资者不宜高位追进。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