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丁阳个人专栏 > 正文
 
丁阳:“游戏神话”巨大的想象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 10:33 珞珈投资

  今日无重要消息。

  昨天市场是自去年11月以来,唯一没有出现正常涨停股票的一天。虽然也没有出现跌停的股票,但是这样的结果的意思只有一个:个股的机会也在减少,市场缺乏短炒的资金。市场短线资金不运动,也代表着短线题材的消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可以更清晰的观察到市场陷入盘跌走势的重要原因是缺乏领涨的旗帜性的题材。这段时间以来,我们重点分析过“游戏神话”的巨大想象空间,理由有三:一、来自本轮行情启动的科技股主力部队;二、属于新生事物;三、不确定性,业绩无法预估,属想象炒做。

  游戏这一概念逐渐被市场接受,目前上涨的股票都得披上“游戏神话”的外衣时,第一波行情结束。只是当而目前大盘进入整理时,也是检验热点的最好时机。目前大盘明显随游戏神话涨跌。

  炒股的投资者大多不玩游戏,一时难以想象小小电子游戏怎样能带来的巨大的业绩支持。股市尊重的是题材,题材的本质是“未来的业绩”。股市需要的“讲故事”。蓝筹股讲的故事是“成长”,也就是讲的20%、30%的行业复苏,但是游戏神话可以使陈天桥两年之内登上“福布斯”富豪榜,这是一个又一个“神话”、“传奇”,其题材性质不弱于“5·19”行情中的“网络科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