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新升看市:蓝筹股拓展上行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3:15 新升资讯

  新升资讯

  早盘股指在钢铁、石化两大板块的联袂推动之下重心开始逐步上移,盘中科技股的调整幅度较昨日也有明显好转,在基金成交出现萎缩的情况下,量能仍然有所放大,市场中的人气已经开始活跃,积极向上的一面得以充分的显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今日蓝筹股的走势上来看,整个石化板块走的最为突出,上海石化坚挺的突破了前期高点的束缚展现出主力坚决的拉升态度,也为后市打开了空间。近期国际油价上涨,在基本面支持石化板块走强,而且技术上中石化也开始回暖,整个石化板块有望在两大龙头股的拉动之下展开一波中线行情,而近期扬子石化辽河油田中原油气等个股近期良好的走势也印证了这一点。而且整个石化板块一旦走强,将会直接刺激到整个蓝筹板块的走强,电力、能源、等板块也将有着表现机会,到时候市场将又重新回到蓝筹时代。

  此外今天部分高价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随着蓝筹股的启动,市场又将回到以价值投资为标的时代,此类价格偏离价值区域过远的个股短线上将成为投资者所重点遗弃的对象,风险较大,应予以警惕。

  在操作上,从前期蓝筹板块出现的较有规律的轮动上来看,目前投资者大可不必对已经出现较大涨辐的板块进行追涨,对蓝筹板块轮动进行判断,进行提前建仓也不落为下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