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汇正财经:中期调整趋势得以确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8:05 北京青年报

  周一沪深股市延续上周的调整走势继续下跌,从而确定了本周行情运行的基调。最终两市以中阴线报收,总体表现为头部确认后的杀跌走势。

  以宝钢股份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为主的蓝筹指标股盘中走势强劲,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显然是受到了主力的关照,但这些指标股的上扬却没能有效推动大盘的上涨,主要原因是市场整体的抛压太重。由于蓝筹股提前开始调整,后市大盘主要的下跌动力将来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于其他板块获利盘的抛压,特别是那些涨幅较大的个股,后市下跌的空间也会相对较大。

  此外,作为市场前期的热门板块,网络科技股的行情在上周达到了最高潮,而该板块积累的巨大获利盘终于在昨日全面出击,其单边下跌的走势对市场人气影响极大,其中网络股的龙头海虹控股跌幅超过了8%。

  昨天,由于基金目前价位大多低于净值10%至20%,在股票炒无可炒的情况下,短线资金涌向了基金板块,但这也仅仅是一种短线行为,其上扬从根本上来说很难延续,同样属于补涨性质,投资者不要盲目介入。另外,两市盘中个股的活跃度较前期明显减退,沪市虽然还有涨停的个股,但行情将难以延续,操作上难度极大。

  昨日深成指也跌破了30日均线这条多方的最后防线,头部形态也已形成,并与沪市的头肩顶形态相对应,后市一旦两市分别跌破3810点和1628点的颈线位,还将出现加速下跌,沪市的理论下跌目标位当是1528点左右,后市中期调整的趋势得以确认。

  -文/北京汇正财经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