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大盘破位 小盘股似有可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 17:00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

  周一的一根小阴线一举将1650点击穿,牛教授大感形势不妙,他一直认为这一线是多方的生命线,这一破位,看来1700点的压力大增,关键是看今后几天能否重新收复这一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张婷对大盘走势也不看好,她比划给大家看,在2月26日,3月4日和今天大盘三次向下破位,前两次是迅速收复,但上所谓“事不过三”,这次看来是来真格的了。

  王富贵似首心有不甘,觉得今天有多个偏多的消息公布,难道行情就这样结束了吗?他急忙询问股天乐的看法。

  股天乐觉得大盘不是很乐观,但个股机会仍然不少,尤其是一些基本面不错,前期涨幅不大的股票,中长短潜力仍然不小,而且,在弱市中,盘子越小的股票往往表现会更好。

  其中,成发科技(600391)这只航空类股票仍有可为。

  股天乐告诉我们,今年开年以来,航空类的股票大多涨势喜人,像什么南方航空、上海航空,至少都涨了白分之二三十,而成发科技主营是制造航空器的发动机等产品,应该有补涨的潜力。

  张婷提醒大家,这也是国外基金选股的思路,即选择增长行业中的股票,而且同时考虑其上下游企业。今年航空板块也是国内基金最看好的板块之一,这样看来,其零部件配套生产类的上市公司股票潜力也不小。

  我看了一下成发科技的K线图,低位在不断放量,一个漂亮的上升通道已经形成,目前正处于蓄势待发的阶段。

  牛教授觉得周二早间有可能产生技术性反弹,正是适机调整仓位的好时机。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