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漂亮股吧:近期关注预盈、预增板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 18:13 武汉新兰德

  武汉新兰德

  周五收盘市场有微幅调整,与牛教授预计的略有出入,不过他觉得,最近几天都将是一个平衡市,涨跌都不会太大,总体上是围绕30天均线振荡。

  王富贵发现科技股出现了一定的分化,盘面上势点比较凌乱,似乎没有什么新的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门板块出现。

  张婷却不这样认为,她觉得盘面又有一些新的动向出现。就拿今天两市各自唯一涨停的股票道博股份万向钱潮来看,一个是扭亏为盈,一个业绩极为优良。市场似乎有再掀业绩浪的迹象。尤其是两市第一高价股航天信息的启动,无非也是炒作的这个题材。

  股天乐觉得这种可能性较大,科技股走软之后市场的真空必须有新的热点来弥补,年报期间预盈预增的股票会不断活跃,其中银鸽投资(600069)颇具潜力。

  大家仔细看了一下银鸽投资的财务报表,去年前三季它主营收入、主营利润同比猛增25%和145%,并已经公告2003年业绩比增长50%以上,的确是发展态势喜人。

  股天乐告诉我们,银鸽投资是中部的造纸龙头之一。去年以来世界范围内纸价大涨,而商务部又对部分国家的纸制品实行反倾销,它的经营环境在不断改善,业绩提升是必然的。

  王富贵还发现银鸽投资有重组题材,银鸽创新这家高新技术开发企业即将入主,似乎后面发展空间不小。

  我翻看了一下它的日均线图,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已形成,5元多的价格,底部不断放量,的确是大有可为。

  牛教授觉得下周股指仍将横盘整理,尽管大盘有些令人昏昏欲睡,但低价股的机会将不小。

(咨询电话:027-82619818)武汉新兰德网址:www.whxld.com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