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益邦看盘:银行股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7:01 益邦投资

  今天大盘再次上演跳水一幕,最低达到1642点。由于昨日股指下跌幅度较大,今天盘中虽然再次下跌,但短线回调过快,下午大盘向上反弹。目前大盘肯定还没有调整到位,但是下方的空间到底有多大,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笔者认为,股指在目前的环境下很难出现大幅下挫,后市股指还将以箱体振荡为主,每次快速下跌都是短线介入的机会。

  今天股指绝大部分时间在30日均线下方运行,该点位的得失将影响到多空双方的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量对比,当然股指即使向上也将面临1700点整数关的重要压制。目前市场上看空的人群数量正在逐步扩大,当然笔者也认为后市大盘还将调整,甚至1600点的位置会被考验。但是目前市场毕竟是强势市场,大家只要选择一些前期涨幅不大或者短线调整到位的个股还是可以获取利润,近期市场虽然调整,但物贸中心明天科技等个股还是一路振荡上行,所以我们不必对调整感到恐慌,只要选对个股,一样可以获利。

  近几天大盘不断下跌,但盘中却有一个最大的暴利机会,那就是网络游戏股。海虹控股不停上涨,然后聚友网络诱发了市场去发觉这个题材个股进行炒作。江西水泥朝华集团中色建设远东股份万向钱潮等等快速拉升,后市可能还会有这样题材的个股出现,如果持有这些个股或者在第一时间追进的投资者可以大胆持有,直到该板块整体行情结束。当然对于涨幅已大的个股笔者还是提醒大家千万不要盲目追涨,大家不会忘了在2000年初那波网络股热潮中有多少中小散户套在了高位,有很多个股至今没有解套,我们一定要以比较理性的思维来看待这些个股。

  今天电力板块一度走强,华能国际国电电力九龙电力等居涨幅前列,国电电力甚至创出了新高,该板块我们在近期也一直提醒大家,从中线角度来看,全国电力供应的紧张将支持股价维持较长时间的强势。大家可以在该板块中选择部分低价个股适当介入,中线持股可能收益会更高。

  笔者前面曾指出,近期主力轮番动用“四大天王”和银行、钢铁等蓝筹股打压股指,比如今天早间大幅下跌的中国石化长江电力,但是这些个股下跌幅度已经比较大,尤其是银行股板块,该板块调整非常充分,随时可能再次上攻。这样大盘就很难有多大的调整空间,民生银行招商银行一旦启动对大盘将构成很强大的做多动能,而深发展这只昔日龙头明显有大资金介入,后市的上涨空间不可限量,希望大家重点关注,笔者相信深发展这个龙头一定会“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总之,部分蓝筹股调整已经到位,银行股有望引发蓝筹股反弹第一波,甚至带领大盘创出新高,目前介入银行股风险很小,而后市的收益可能会非常客观。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