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丁阳个人专栏 > 正文
 
丁阳:旗帜树立之前 大盘小阴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 10:05 深圳珞珈

  今日晨间没有重要消息。

  最近市场树立的旗帜在“游戏神话”中,个股上涨的理由都象“游戏神话”概念靠拢,大盘走势也围绕“游戏神话”波动,龙头聚友网络海虹控股昨天的大幅杀跌影响到市场走势。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我们曾经分析过,目前市场不是主升行情的主要原因是,缺乏一面旗帜,在大盘要摆脱初级阶段的格局的重要标志是过1750心理关口,发动此轮战役的正规军最有希望的仍然是我们屡唱高调的科技股。不过这次的科技股必定要选择新鲜概念来加以定义,这就是“游戏神话”。目前这一概念正在酝酿和升华阶段,其战略高度正在看盘者心中逐渐形成。

  旗帜树立之前,大盘仍会继续横盘小阴整理,操作上投资者要注意“杀涨买跌”的策略。单日上涨较大的股票要舍得卖出,空仓或者适量做一些已经调整过一段时间的股票。

  短线看好中远发展(600641)、一汽轿车(000800)。

  《实战基金》昨天继续空仓。基金目前总收益65.88%。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