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2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34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刘晨

  沪市:

  通威股份(600438):今日新股,该股12元的市场定位比较合理,但开盘后还是出现了振荡下行的走势,短线该股抛压比较重,随后几日仍将继续探底。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工大首创(600857):该股经过三天的小幅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放量上涨,但爱接近前期高点时压力明显加重,短线该股向上突破能力不足,不宜追涨。哈飞股份(6000038):经过两周的振荡回调,该股今日早盘快速反弹,但成交十分清淡,短线该股难以有效突破20日均线,被套的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凤凰光学(600071):该股前三天连续回升,在昨日创出新高后,今日早盘继续加速上涨,但该股短线累计升幅超过20%,投资者注意风险,不要追涨。

  福日股份(600203):该股早盘快速反弹,回到前期振荡整理的平台处,虽成交量很大,但还形成中线向上突破,前期被套的投资者可借机减仓出局。

  华冠科技(600371):该股前两日小幅反弹,今日早盘高开高走加速反弹,但成交量配合并不理想,短线该股难以突破阻力,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深市:

  长风特电(000552):该股昨日继续放量大涨,并突破前期高点到达涨停,短线该股虽有继续上涨的动力,但由于累计升幅较大,明日可考虑逢高减仓。

  江西水泥(000789):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大幅高开后放量振荡,盘中获利抛压比较沉重,短线该股需进行技术调整,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聚友网络(000693):该股昨日结束调整再次涨停,今日早盘高开后振荡回落,盘中压力明显,短线该股继续上涨的动力不足,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韶钢松山(000717):近几日该股持续回升,今日早盘上升到前期高点附近,但盘中压力并不重,短线该股有望再度向上突破,投资者可继续中线持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