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3月2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 18:39 鑫牛投资

  一、晚间财经聚焦

  1、《南风窗》:长三角经济天平正在悄悄地南倾

  2004年2月,浙江省舟山港扩容一倍的规划获有关部门批准,至此,舟山港陆、海域开放面积将从原来的360平方公里增加到720平方公里。

  2、恒源煤电、环保色纺首发新股获发审委审核通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2004年第6次会议于2004年2月27日召开,恒源煤电、环保色纺首发新股获发审委审核通过。

  3、白酒行业复苏 酒老大五粮液宴请50京城酒楼老板

  在对五粮液要造车、做化妆品的传言与质疑声中,这位酒业“老大”突然回归它的酒业本行,挑起高端市场之争。

  二、交易特别提示2004年3月1日(周一)

  1、(周二)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2、周二(3月2日)券商机构多空看板

  三、3月1日每日庄家动向揭密

  物贸中心(600822)主力活动明显

  成交有一定集中度,首位的航空信托投资北京中关村南大街买卖额有300余万,明显大于其它席位,盘中有主力活动,升幅不大有短线机会。

  天地科技(600582)中线资金运作

  成交比较集中,首位的海通证券深圳红岭中路买卖额明显放大,且在以往曾经出现过,盘中有中线主力运作,回调显著仍可介入。

  安徽水利(600502)年报预期较好

  上升与公司即将公布年报有一定关系,成交比较分散,上榜营业部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券商,主力活动不明显,观望。

  兖州煤业(600188):仍有机构运作

  成交比较分散,上榜营业部的前四家均来自上海,其中首位的是上海证券投资总部,盘中仍有较大规模的资金运作,回调有短线机会。

  阳之光(600673)短线炒作

  成交相当分散,上榜营业部买卖额普遍不大,且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券商,短线炒作的可能性较大,观望。

  长园新材(600525)利空消息影响

  下跌与公司的年报不佳有关,成交有一定集中度,首位的西南证券牛角沱经常有主力出没,盘中有较大的集中抛压,观望。

  科学城(000975)主力介入明显

  成交有一定集中度,上榜席位中有多家来自深圳,且买卖额普遍有一定规模,此外,湘财证券有两个席位上榜,上升当中有主力的参与,后市升幅不大且缩量可以参与。

  陕西金叶(000812)短线资金规模较大

  成交有一定集中度,前两位的营业部买卖额明显较大,其中首位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和第三位的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都是短线席位,升幅不大则有短线机会。

  桐君阁(000591)主力对倒

  成交相当集中,首位的华夏证券上海分公司华灵路的买卖额有近300万,占了总成交额的大部分,该股的升幅主要在尾市形成,主力对倒的可能性较大,短线会有反复。

  中关村(000931)较多短线资金参与

  成交比较分散,上榜营业部买卖额普遍较小,其中有不少的短线席位如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等,短线资金参与较多,回调可以参与。

  正虹科技(000702)前期主力未离场

  换手明显放大,成交也有一定的集中度,其中前两位的湘财证券北京北三环西路和中关村证券北京中关村南大街的买卖额均在2000万左右,而三五位的兴业证券厦门兴隆路和泰阳证券一席则在以往出现过,前期介入的主力未离场,回落有短线机会。

  (注:本数据是通过综合计算出来的,由叶滔网提供,只是作为股市操作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四、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