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上扬 网络股暗流涌动大势未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1:52 鑫牛投资

  新浪财经讯今日早盘沪深股市承接昨日探底回升之势继续上扬。早盘沪综指开盘1657.26点,最高1668.46点,最低1657.04点,收报1664.54点,比上个交易日收盘上涨9.64点;早盘两市共成交130亿左右,比上交易日略有萎缩。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昨日两市在马钢股份五粮液涨停的带动下止跌回升,但今日这两个领头羊双双陷入调整,市场一度失去方向,仅靠一些强势个股在维系盘面人气;但至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午市收盘前,以沪市综艺股份,深市聚友网络为首的网络科技股有所活跃,如果下午该板块能再接再励的话,大盘有望继续上扬,对于该板块个股可适当留意。

  今日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前中国证监会主席及深交所高层人士透露,深交所恢复发新股已经进入倒计时,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发展创业板和中小企业板块。应该说深圳重发新股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只是看推出的时机了,对于这件事应辨正看待,一方面可能加大市场扩容压力,另一方面也给投资者提供了更多的可选择的投资对象。

  看多观点——分析师丁阳:在大盘反攻之时,我们看到市场活跃的品种是创新高的二线钢铁股,和大盘反转初期的科技股,这是本轮大盘反转的灵魂主力。灵魂主力尚在努力,大盘走势不可看空。大盘的调整仍将延续,市场分歧的过程就是蓄势整理的过程,而最终这种分歧会以多方胜俐告终。调整的时机,也是热点切换的时机,因此我们需要调整手中的持仓比例。对于目前已有获利的股票应该进行减持。留出一定的现金比例,迎接下一波新的热点。

  看空观点——国信证券肖建军:昨日大盘在蓝筹股、指标股的带动下止跌反弹,但个股跌多涨少,较难持续,因此在今日冲高的过程中投资者仍应继续减仓。

  个股方面,沪市物贸中心华北制药中化国际兖州煤业士兰微涨幅靠前;深市科学城南方建材南方汇通金路集团正虹科技涨幅较大。

  跌幅榜上,沪市长园新材ST啤酒花火箭股份、ST长控、望春花,深市甬成功、深达声、ST长岭、ST长兴、桂林旅游等早盘跌幅靠前。

  股市风云变幻,专家及时为您解盘

  沪深股市实时行情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专业资讯速递上门!

  直达“谈股论金”参与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云舞)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