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权威机构、专家每日看大盘 > 正文
 
宋宏云:预计大盘小幅反弹冲高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51 新浪财经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682点至1637点。

  笔者在昨日早间的预报中,主要针对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回调,已经向下跌破了上行通道的下轨,进行分析认为,“目前(昨日周二)上行通道的下轨是1686点,按笔者不久前文章中的测算,大盘上行通道上移的速度是每日大约6.5点,也就是说,今日大盘的上行通道下轨将在1693点附近”。即便大盘放量上冲,那移 动的通道下轨也会成为近期的阻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早间沪市大盘的确也是如此运行,在略微2点于1684点高开后,震荡反弹,上冲到1700点后便回落,从形态上可以看出大盘K线的上影线虽然向上刺破了通道下轨,但是明显显示了通道下轨的阻力。在午间的预报中同样提醒投资者,午后大盘仍将演绎早盘小幅冲高大幅回落的走势。其实际走势中午后大盘虽有小幅冲高的动作,但幅度甚微,而在大幅回落时,却是大幅下挫,最低时大盘跌到了1642点,这也正好符合笔者在本周一的《一周趋势预测》中的观点,在大盘第一次回调时,前期1650点和1652点的2点跳空缺口具有一定的支撑价值,如果第二次回调,一定会回补缺口,而且缺口一旦回补,就打开了向下的空间。关键是大盘在昨日的大幅下挫中已经跌破了30日均线位,目前的30日均线位是1648点,大盘如果快速回抽,收复30日均线,就可以确认30日均线还有一定的支撑效应。否则30日均线的下破还会给大盘的下跌腾出空间。同时大盘也已经下破了布林通道的中轨,1657.88点,布林通道的下轨移 动虽然还没有改变趋势,但是现在布林通道的下轨是1571点,如果继续上移,并且不快速改变趋势,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抑制大盘下跌的功能。1637点有一定的短线支撑,是否有效,还得注意主流板块的动向。

  短线方面,连续7个交易日K线组合虽然仍然为3阴4阳,如果主力目标仍然是1750点整数关口,那么将后大盘极有可能会采取以时间换空间的做法。因此,短线主动做多的可能性比较小。从笔者“全息理论”的观点分析,短线大盘的强势继续衰减,市场短线还将会在大幅震荡中运行。但是个股短线风险在进一步的累积,应随时防止风险的降临。“金K线”系统显示短线大盘有小幅反弹迹象。

  上日涨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望春花600645,老庄股,受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转让,及实际控制人有可能变更消息作用,昨日一度涨停,尾盘涨6.87%。老庄股走势,观望。预计今日将冲高回落。

  上日跌幅第一个股今日走势预测:科大创新600551,受累担保理财预亏,昨日跌停。预计今日该股将继续向下运行。

  今日沪市大盘运行区间:1682点至1637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