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浪超级黑马营-散户短线操盘套餐 > 正文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2月25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7:56 新浪财经

  一、晚间财经聚焦

  1、京沪粤等12个省级国有资产监管机构正式挂牌

  我国省级国有资产监管机构组建工作进展顺利。到目前为止,中编办已批复了30个省、区、市的机构改革方案,北京、河北、内蒙古、上海、江西、河南、湖北、广东、海南、重庆、陕西、宁夏等12个省级国有资产监管机构已正式挂牌,其他省、区、市国有资产监管机构近期也将陆续挂牌。

  2、消息决非空穴来风 TCL国有股减持只是时间问题

  上周三,TCL集团(000100)突然中断其正常交易,次日,TCL针对《民营经济报》关于“惠州市政府减持TCL国有股”的独家报道予以回应,否认此事。但本报记者经过调查发现,TCL集团的国有股退出只是时间问题,而且目前TCL集团的实际控制权已在管理层手中,已有国内民企看到本报消息后表示参股意向。

  3、最大私人股东去世花旗垂涎股权 渣打纷争始现

  渣打银行最大私人股东、新加坡首富邱德拔(K hoo Teck Puat )于上周六因心脏病突发逝世。向来对邱手中所持渣打股份大有兴趣的各路买家此时再度“浮出水面”。一时间,渣打股权纷争再成亚洲银行界热门话题。

  二、交易特别提示2004年2月24日(周二)

  1、(2月25日)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2、周三(2月25日)券商机构多空看板

  三、2月20日每日庄家动向揭密

  据传,江西水泥(000789)主力平均持仓成本5.91元

  据传,粤富华(000507)主力平均持仓成本6.89元

  据传,金德发展(000639)主力平均持仓成本17.47元

  据传,五粮液(000858)主力平均持仓成本11.35元

  据传,西安民生(000564)主力平均持仓成本5.91元

  据传,外高桥(600648)主力平均持仓成本11.39元

  据传,上柴股份(600841)主力平均持仓成本10.92元

  据传,上海九百(600838)主力平均持仓成本5.63元

  据传,龙头股份(600630)主力平均持仓成本6.10元

  据传,山西焦化(600740)主力平均持仓成本14.16元

  (注:本数据是通过综合计算出来的,由叶滔网提供,只是作为股市操作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四、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