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系列专题:收购-资本市场永恒的话题 > 正文
 
每日晚间财经快报及2月20日沪深最新交易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8:29 新浪财经

  一、晚间财经聚焦

  1、中国专家首次入选WTO专家组名单(附3专家简历)

  记者今日从中国商务部获悉,WTO争端解决机构(DSB)二月十七日召开例会,通过了中国提名的三名专家组成员之候选人名单。依据WTO“关于争端解决规则与程序的谅解”之规定,这三名由中国推荐的专家将进入WTO专家组成员的指示性名单,供WTO成员选择专家组成员时参考。这三名专家分别是张玉卿、曾令良和朱榄叶。

  2、财政部未考虑调整税制 股票交易印花税不会调整

  《中国财经报》援引财政部一位未具名官员的话报道称,中国近期没有调整股票交易印花税的计划。

  3、摩托罗拉推新手机 南亚市场手机价格将攀升

  据路透财经2月18日报道,全球第二大手机生产商摩托罗拉公司2月18日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南亚地区的摩托罗拉手机平均销售价格将有所增高,主要原因是该公司将推出更多的高档手机。去年,由于该公司在关键的假日销售旺季拖延了向用户交付手机的时间,以美国为基地的摩托罗拉公司在全球手机市场所占份额减少了1.8%。

  二、交易特别提示2004年2月19日(周四)

  1、(2月20日)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2、周五(2月20日)券商机构多空看板

  三、2月19日每日庄家席位重点揭密

  宁夏恒力(600165)短线炒作

  成交相当分散,上榜营业部买卖额普遍不大,且当中有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等短线席位出现,该股的上升主要在尾市,带有偷袭意味,短线会有反复。

  重庆啤酒(600132)前期主力未离场

  成交相当集中,首位的银河证券上海张杨路有3000余万的买卖额,明显大于其它席位,此外,上榜的五个席位中有四个来自上海,结合该股的走势分析,前期主力仍未离场,短线有投机机会。

  上海梅林(600073)短线资金介入

  成交比较分散,上榜营业部中有较多的短线席位如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新疆证券杭州庆春路等,入场的短线资金仍然较多,短线有冲高机会。

  神龙发展(600659)主力活动不明显

  成交相当分散,上榜营业部买卖额普遍不大,主力活动迹象不明,观望。

  大西洋(600558)中线有机会

  成交有比较集中,首位的亚洲证券郑州经三路买卖额接近500万,明显大于其它席位,占总额的比例则有两成多,盘中有主力介入,回调后有中线机会。

  春晖股份(000976)短线资金成本较高

  上升与公司的股东拟与外国公司合作消息有关,成交有一定集中度,上榜营业部买卖额均有一定规模,其中有不少短线席位如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和天一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入场的短线资金较多,且成本较高,短线仍可跟进。

  大冶特钢(000708)升幅已较大

  上榜情况与春晖股份类似,成交同样有一定集中度,榜中既有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等短线席位,也有光大证券一席等较少出现的营业部,短线有冲高机会,由于升幅较大,追高宜谨慎。

  承德露露(000848)短线炒作

  成交比较分散,上榜营业部来自不同券商和地区,短线炒作的机会较大,观望。

  聚友网络(000693)做多力量仍然较强

  公布利好消息,开盘即封涨停,成交有一定集中度,做多力量仍然较强,短线会继续冲高。

  深宝恒A(000031)新资金参与

  成交有一定集中度,首位的广发证券南海南兴三路买卖额明显较大,且以往未出现过,盘中由于新资金参与,回调仍可短线介入。

  南方建材(000906)主力对倒明显

  成交相当集中,上榜的五个席位合计买卖额有近5000万,已明显超过总成交额,买卖方均有大笔委托,主力对例明显,观望为宜。

  (注:本数据是通过综合计算出来的,由叶滔网提供,只是作为股市操作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四、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