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牛市今又来 > 正文
 
丁阳:牛市中的每一支股票都是金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50 新浪财经

  今日晨间无重要信息。

  在前两周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持仓结构的调整中,次新股和科技股的超跌反弹成为短线资金流向的重点。但随着股指再次回到1700点附近,大盘要想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还是需要主流蓝筹股来推动。今天公布报表的招商银行以优秀的业绩和送配方案,有望带动金融股和业绩增长的二线蓝筹股,成为机构增持的重点。

  近期市场热点仍然以消息题材作为重点。深圳本地股的大涨,是深圳市政府重组本地股的结果;科技股的大涨,是网络游戏独家代理的题材;新股的全面启动,是传闻深交所将于月内发行新股的说法;还有下月印花税单向征收的传闻等等。实际上,这些题材能够为今后上市公司的业绩做出扎实贡献的,却是寥寥无几。这说明,题材是为股价上涨服务的,尽管看问题有正反两个层面,但是在目前的牛市做多的气氛下,我们需要相信的是上涨的充分性,即使是假的消息题材,也可以成为充分条件。

  昨天市场再度上攻,如同我们昨日预测。在短线的方向上,我们看好科技股、次新股、重组股的方向不变。

  《实战基金》目前持有国能集团40000股,成本7.32元,昨天收盘7.73元。基金目前总收益50.25%。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