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新股定位:国通管业在12-14元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8: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国通管业(600544)总股本7000万股,流通股A股3000万股,发行价格5.03元。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双壁波纹管生产企业,主导产品大口径塑料双壁波纹管UP-VC广泛应于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国家大型工程,以及市政排水、排污领域。作为安徽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2001年1月1日起享受15%的企业所得税优惠。近3年,公司产品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连续、稳定提高,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持续快速增长。此次募资用于改扩建现有生产线,竣工后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实力。

  成都证券:结合目前市场状况和股价结构,预计该股上市短期合理定价在13.5元附近。

  广州博信:该股预计定位在13.80元附近(5日均线)。

  万国测评魏勇:根据新股定位模型,预计其上市后的合理定位应在12-13元左右,11元以下可短线介入,14元上方可考虑逢高派发。

  博星投资郑孝志:该股极有可能出现高开高走的格局,预计上市后的合理定位应该在12.5-13.5元左右。

  金通证券钱向劲:结合流通盘、经营业绩及当前市场情况预计,该股二级市场定位应在15元左右,运行价格区间为14-16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