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7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1:11 飞虎证券网

  西南研发 刘晨

  沪市:

  金健米业(600127):该股昨日停牌,今日开盘后出现补涨,迅速冲击涨停,但在涨停处抛压十分沉重,短线该股将振荡回调,投资者不宜介入。

  昌九生化(600228):该股昨日缩量上涨,今日早盘继续冲高,但成交依然没有放大,短线该股上行动力不足,且累计升幅较大,不宜追涨。

  中科英华(600110):上周以来该股连续振荡攀升,今日早盘高开高走继续上涨,成交明显放大,但由于短线升幅较大,需要在6元一线进行盘整。

  三峡新材(600293):该股早盘高开高奏快速冲高,但在6.5元一线遭遇中线强阻,短线难以形成向上突破,将振荡回调重新积蓄力量。

  科大创新(600551):该股经过三周的强势调整,今日大幅高开,但随后横盘振荡整理,短线该股上升动力不足,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金证股份(600446):该股在强势调整两周后,今日早盘顺势向上突破,盘中阻力不大,短线有望继续走强,投资者可中线持股。

  深市:

  钱江摩托(000913):该股昨日放量大涨,今日早盘继续冲高,成交急剧放大,盘中有主力高位减仓的动作,投资者不宜继续追涨。

  深赛格(000058):该股在盘整两周后,今日早盘放量向上突破,但在涨停处压力较大,短线该股需进行技术调整,投资者可持股但不要加仓。

  金马集团(000602):庄股,该股昨日大幅回升,今日早盘继续上涨,但盘中成交十分清单,短线介入风险很高,持股者应借机减仓。

  清华紫光(000938):该股昨日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高开,但开盘后一直在15元一线横盘整理,短线该股上涨动力已有所减弱。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