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肖建军 > 正文
 
国信证券肖建军:1700点以上不加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9:41 新浪财经

  国信证券 肖建军

  周一的大幅反弹出乎我们意料的一点是涨幅较大,上证综指重新回到1700点,而深成指更创出新高,其中有单边征收印花税的利好刺激,也有科技股强劲上攻的带动,由此大盘有望在周二继续冲高,但我们并不认为新一轮上攻行情就此展开,大盘仍然运行在1700点的高位震荡走势中。

  短线市场热点仍将集中在科技股、次新股板块,2004年行业复苏潜力较大的航空股、商业股走势也会较为活跃。比较而言,蓝筹股板块仅有少数个股有上攻潜力,多数个股将维持弱势震荡格局。

  基于对大盘调整的需要的走势判断,我们认为1700点上方仍处于短线高风险区域,高位震荡的过程中可持股博取更多的收益,也可逢高减仓兑现获利,但不宜追高加仓。

  个股方面,建议对近期即将披露年报而业绩又不错、股价涨幅不大的个股适当关注,比如山东药玻(600529),该股预期每股收益在0.55元以上,小盘股,中线看好的个股,短线应在年报刺激下有望再创新高。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